935(2/3)

天就看到胖子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站在哪裏,似乎這次的事情對其的打擊不小。


見狀,同天走了過去,開口道


‘胖子,你現在可是一個公會的會長,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你的兄弟,你的手下看到這一幕,他們會怎麽想?’


聞言,胖子一個激靈,看向周圍,此時每一個人的表情和他都差不多,看到這一幕,胖子才驚覺自己的錯在哪裏。


轉過頭,胖子看著同天臉上微微有些驚訝,此時站在他麵前的是一個黑袍人,如果不是說話的方式像天哥的話,他看不出來眼前這個人是誰。


‘跟我來,不要在這裏丟人現眼的了。’


說著,同天便帶著胖子來到的客棧之中,來到客棧之中,同天丟出一個瓶子到胖子的手上。


接過瓶子,胖子微微一愣,隨後打開了瓶子的屬性。


永恒之水


品階無法無法測定


服用之後,去除所有神族的詛咒,神族對於其的氣勢壓製也將削弱九成。


看完介紹之後,胖子一臉的震驚,顫抖的指著瓶子道


‘天哥,你這個還有嗎?還有多少?’


聞言同天聳了聳肩膀道


‘沒了。’


聽到這兩個字,胖子剛剛興奮起來的心情頓時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看著胖子一臉失望,同天開口道


‘雖然是沒有了,但我可以製作這種藥水,而且是大量製作。’


聽到此話,胖子的心有再度死灰複燃了起來。


‘真的?’


‘我什麽時候騙過你?’


最後確定了一下之後,胖子整個人頓時就精神了起來,連忙道


‘需要什麽材料?我立刻叫人去準備?'


聞言,同天將材料報了出來,其實材料都是一些簡單的材料,很容易就收集齊了。


另外一邊,江良這邊可是也沒有閑下來,剛剛回到公會駐地就開始大量的購買藥水,所有的公會成員都被下令不準下線。


戰鬥才剛剛開始,趁你病要你命,這個道理是個人都知道,江良自然也是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