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1/6)

‘會長,那個視頻已經被我們花錢下架了,可是已經流傳開來了.......。’


聞言,江良一臉的陰沉,原本這麽一個視頻對於創世盟來說根本是無傷大雅的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何,這個視頻總是有意無意的將創世盟給錄製進去。


看完之後給人一種錯覺,似乎是四大頂級公會也參與了這件事情,可是事實卻是,他們還沒有開始動手就已經被狂神一波端掉了。


想到此,江良都替自己感覺到冤,就連公會的聲望都無形的下降了許多,相反的,皇者不敗公會的聲望卻在日漸高漲。


這對於他來說無疑並不是一個好消息。


‘事情就先到這裏,你就不要管了,讓開荒組的人給我盡力去刷裝備,這個排行榜不能一直將城主的手中。’


‘是明白!’


另外一邊同天自然是不會去管這些事情的,此時他的心思全部都在那個任務材料之上。


一切似乎又重新回歸到遊戲最本質的狀態之下,打怪升級爆裝備。


一個星期之後,白金榜上麵的裝備幾乎是輪了一個遍,隻不過前五名依舊牢牢的被狂神抓在手中。


而單單是這一個星期的時間,胖子手下的人裝備是換了一遍又一遍,現在最頂級的白金裝備狂神公會的人最低都是人手一件,甚至有一半以上已經有了一套的白金裝備。


其他沒有的人,不是因為貢獻值不夠,就是自己不夠勤奮。


看著自己裝備倉庫裏麵的白金器數量,胖子差點流下了口水,這些白金裝備已經足夠買下一個小國家了,擦了擦不存在的口水,胖子給同天發去了一個語音的請求。


‘喂?胖子找我什麽事情?’


同天此時正在為自己最後的一件材料做著任務,已經是打到BOSS這裏了。


胖子也聽見了同天戰鬥的聲音,不由得問道


‘天哥,你在打怪?要不然我等一下再聯係你好了。’


聞言,同天無所謂道


‘沒事,隻是一個小BOSS而已,你說你的事情就可以了,我聽著。’


‘嗯,是這樣的天哥,我們的裝備已經是差不多都齊全了,現在手頭上麵大概有三十萬件白金器,接下來你看怎麽辦?’


‘開拍賣會,先撈上一筆先,好久沒有出拍賣會了,我相信那些有錢人已經是迫不及待了。’


‘了解,我這就安排下麵的人去宣傳,那天哥,你這次的拍賣會參加嗎?’


‘應該是每一位問題,時間是什麽時候?’


‘時間暫時定在明天中午,那個時間段人最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