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5)

聽到同天的話,江西更加的肆無忌憚,麵若瘋狂道


‘哈哈哈哈簡直是太好笑了,你知道我哥現在是什麽樣的人嗎?他已經不是當初對付你都需要動用小動作的那個江良了,他現在可是華夏第一公會創世盟公會的會長,隻要動動手那個被我撞的小子,他家裏麵就算是有什麽背景也都沒有用。’


話畢,江西看著同天最後說道


‘小子,我還是當初的那句話,你隻要跪下給我磕上一百個響頭的話,那麽我就會放過你。’


說完江西便站起身大笑著離開了,看著的江西離開的背影,同天的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絲陰冷的笑意。


拿出手機關閉掉了錄音的選項之後,給萬事通打去電話問道


‘我要知道那個市長現在在哪裏,或者是我能在哪裏見到對方。’


聞言,萬事通回複道


‘天哥,給我半個小時的時間,半個小時之後我告訴你答案。’


‘行、’


說著同天便掛了電話,隨後便走出了警察局在大街上隨意的溜達等待著萬事通給他的回複。


半個小時之後,同天接起萬事通打來的電話


‘天哥,我查好了,晚上五點,江良越了那個市長在一家三星級的酒樓吃飯。’


‘嗯,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之後,同天眼睛一轉,首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傍晚時分,江良親自在三星級酒樓之下等待著那個市長的到來。


足足是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見到人,此時江良心中微怒,如果不是出了江西的事情,一個小小的市長也配讓他這樣等待著?


一個小時之後,那個市長才姍姍來遲,看到那個市長下車之後,江良一臉笑意的迎接了上去,心中的不滿一點都沒有暴露在臉上。


‘市長,來,我們先上去,天氣太冷了,萬一把您凍感冒了就不好了,你可是要日理萬機的。’


聞言,那個市長看了一眼江良淡淡的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麽,隻是從其的眼中明顯看到對於江良沒有多少的好感,也是任誰自己的兒子被人撞的進了醫院臉色都不會好。


對於這個市長,江良也做了大量的調查,這個市長現在還處於事業的上升期,要是再努力一點的話,做到省長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這樣的人都不會去貪汙錢財。


江良也自然不會像是一個白癡一樣去問對方要多少的錢才能擺平這件事情。


而是換了一種方法,既然你想要再度往上爬,那麽我就幫你一把。


吃了一點飯菜之後,江良便開口道


‘聽說,市長今年的目標並沒有完成?’


聞言,那個市長喝了一口茶看向江良開口問道


‘你想要說什麽?’


聞言,江良笑了笑道


‘市長不用那麽警惕,我可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商人,說實話我賺的錢也已經是不少了,所以我也想要回報一下社會,這樣吧,我投資五個億來建設我們市再拿出五千萬做公益基金如何?’


不得不說江良這個提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