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挑釁(求花)(1/6)

看著這個排名,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微微一愣,但凡是五年多前出的遊戲,上麵的排名總是能夠看到這兩個名字。


而後麵出的遊戲則是清一色的kaisa第一名,最讓他們吃驚的一點則是,兩人的記錄每次都是甩第三名不知道多少倍。


看到此,幾個人看了一眼同天,此時同天正專心的看著電腦的屏幕,手指在哪裏飛快的敲擊著鍵盤。


到了中午的時候,同天看了一眼幾個人,幾個人都在哪裏玩著自己的挑選的小遊戲,至今為止沒有一個人跟他說完成了任務,這麽也就是說他設置的難度似乎是有點高。


就在同天想著是不是減少一點難度的時候,此時獸人永不為奴突然興奮道


‘噢耶,我終於有一個進入到前二十名了。’


獸人永不為奴剛剛說完,結果包子就抬起頭,不屑的看了一眼獸人永不為奴然後懶洋洋道


‘你鬼叫什麽?哥哥我早就已經是在挑戰第二個了。’


就在此時斯文敗類突然停下敲擊鍵盤的手,然後道


‘我已經完成任務了,是不是可以吃飯了?’


‘.......。’


獸人永不為奴無語的看著兩個人,隨後轉頭看向殺人不眨眼,結果卻發現殺人不眨眼此時正在看電影,似乎是感覺到其他的人都停下了手,殺人不眨眼暫停掉電影然後摘下耳機開口道


‘是不是到開飯的時間了?走吧,今天我請客。’


聞言,獸人永不為奴一臉吃驚的道


‘殺人,你小子不要告訴我,你已經完成任務了?’


點了點頭,殺人不眨眼理所當然道


‘這不廢話嗎?哥哥我早就完成了任務,還超標了兩個,其中一個正好20名,其他的分別是17.15.12.’


就在此時包子插嘴道


‘我也完成了,走吧吃飯。’


聽到包子的話,獸人永不為奴這才知道,原來就自己還沒有完成任務。


這怎麽可能?


悲憐的看了一眼獸人永不為奴之後,同天開口道


‘好了,完成任務的跟我走吧,今天我來請客吃飯。’


聞言,眾人頓時歡呼了起來,隨後一個個便轉身離開了,直到,同天等人回來了,獸人永不為奴依舊是沒有完成同天交代任務。


看了一眼獸人永不為奴的電腦屏幕之後,同天微微一笑道


‘你選的遊戲不對,你的反應力並不怎麽快,而你卻選擇了反應力類的遊戲,也難怪你到現在都完成不了我交代的任務。’


聽到同天的話,獸人永不為奴停下手,看著同天不解的問道


‘那我應該是選什麽類型的遊戲?’


‘預判類,還有手速類的吧,這正好可以鍛煉一下你的能力,也符合你的職業。’


聽到同天的話,獸人永不為奴感覺有道理,點了點頭開始重新選擇了適合自己的遊戲,而同天則是做下來,繼續開始玩自己的小遊戲。


晚上六點左右,同天開始檢查所有的人的任務完成度,包子十六給,斯文敗類十五個,殺人不眨眼二十個,獸人永不為奴也有十四個。


相比較於結果而言,同天還算是比較滿意的,想當年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