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任務失敗(1/5)

最為吃驚的大概就是胖子等人了,這個史詩級任務的難度他們是知道,他們也知道就算是他們一個人單獨在外麵死亡的幾率也是十分之大。


可是有一點,他們自己就能夠肯定,哪怕是現在就讓他們獨自在外麵遊蕩,那麽他們最起碼也會撐上兩三天,直到背包之中的藥水全部耗盡他們才會被那些怪物擊殺掉。


而同天呢,實力比他們還要強,而且才剛剛出去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結果就掛了?這怎麽可能。


此時同天正處於複活的狀態之中,這個狀態之下他什麽事情都幹不了,幾秒前,當他聽到自己被擊殺的時候,不由得感歎自己居然被NPC給欺騙了。


原本他以為自己即將被踢出遊戲的時候,可是等了半天,還是沒有被踢出去,反而是他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似乎在快速移動之中,隻是他現在周圍黑漆漆的什麽都看不見。


過了許久之後,那種移動的感覺終於是停了下來,此時同天看著周圍,一片的昏暗。


這種昏暗的狀態不過是暫時的,很快周圍的景色便漸漸的清晰了起來,此時同天寵物空間之中的遠古黃金龍開始躁動了起來。


一股強大的氣流從腰間開始噴湧而出,隨後一個巨大的龍頭便從他的身體之中鑽了出來,看到這一幕,要是膽子小一點的人還不知道會怎麽樣呢。


十秒之後,一條巨大的黃金龍便在同天的頭頂出現,此時,黃金龍並沒有看一眼同天,而是在哪裏自言自語道


‘老朋友,我們這麽久不見了,你還不出來見上一麵嗎?’


借助於黃金龍的散發出來的光輝,此時同天才將整個‘天地’都看清楚,原本他還以為這裏是一片天地,後來他才知道,這裏不過是一個巨大的山洞。


而黃金龍的聲音則在山洞之中響起了陣陣的回音,幾秒之後,天空之中突然出現一雙巨大的眼睛,一個龍頭緩緩的浮現出來。


口吐人言道


‘老朋友,真的沒有想到,我們居然會在這裏見麵。’


見狀,黃金龍人性化的露出一絲苦笑之色,回應道


‘我也沒有想到我們會在這裏見麵,想當年,我們龍族何等的威風,後來誰會想到變成這個樣子。’


‘罷了,不說了,你現在在哪裏我們見麵聊吧。’


聞言,那個龍頭點了點頭道


‘嗯,我就在洞穴的深處,你來吧。’


說著那個巨大的龍頭便緩緩的消失掉了,此時遠古黃金龍的身體則在快速的收縮起來,最後化作一個中年男子的摸樣。


站在同天的前麵,頭也不回道


‘跟我來吧。’


見狀,同天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麽,直接跟在了黃金龍化作的男子身後。


一路上,同天看到各自不同的怪物,可是每一個當看到黃金龍的時候,便轉身跑開了。而同天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那個怪物的等級。


其中最低的也超過了一百級,其中甚至有些超過了一百五十級。


巔峰最高的等級不是一百級嗎?想到此,同天想不懂,為什麽這裏會有超過一百級的怪物。


走了許久之後,同天的耳邊突然響起一陣悅耳的琴聲,隨後一個絕美的女子坐在一片竹林之中手指清彈,那悅耳的琴聲應該就是出自對方之手。


此時黃金龍的腳步停了下來,似乎是在等女子彈琴結束。


過了許久之後,女子終於是停止彈琴,看了一眼同天還有黃金龍之後,對著同天道


‘那個精靈族的小家夥,跟我來一下,我有樣東西給你。’


說著,女子便朝著竹林的深處走了過去,見狀,同天看了一眼黃金龍,隻見對方點了點頭道


‘去吧,我帶你來這裏就是為了那樣東西的。’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快速跟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