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白金器(1/6)

悄悄的潛伏了起來,同天緩緩的朝著江良等人的位置走了過去,此時江良等人的心思完全放在任務之上,為了這個任務他們已經是浪費了好幾天的時間了。


他們也沒有想到,這個地圖之中會有其他的人,這個野圖副本還是他們的一個人不小心才找到的,自然是沒有公布出去。


‘等一下各自小心一點,那個BOSS的範圍技能還是狠厲害的,要是中招的話就有點難辦了。’


江良對著身後的隊員道,上次他們就是死在對於這個BOSS不怎麽熟悉的情況下。


要是上次他們就知道了這個BOSS的技能的話,那麽他們也就不會失敗了。


聞言,幾個人點了點頭,此時同天看著江良,微微一笑,既然BOSS這麽厲害,他還是走遠一點好了。


想到此,同天便轉身,正好趁著時間多挖上一點水晶為好,找了一個沒有水晶蟻的地方,同天剛剛準備開始挖的時候,隻見所有的已經刷新的水晶蟻快速的朝著BOSS那個方向飛奔而去。


看到這一幕,同天停下手,等到對方過去之後才繼續開始動手。


一邊挖著,同天時不時的注意著裏麵的BOSS處的情況,戰鬥似乎一開始就很熱鬧,哪怕是站在外麵,同天依舊是可以聽到江良在哪裏大聲指揮的聲音。


每過上半個小時的時間,同天就影遁進去看看情況,確定情況之後再出來。


五個小時之後,同天看了一眼時間感覺是差不多了,就在他準備進去看一下的時候,突然聽到江良在那裏怒吼道


‘該死,這個BOSS居然可以進化。’


隨後,同天就聽見裏麵安靜了下來,似乎是團滅了?


等到同天快步進去的時候,此時江良等人就隻剩下一個人了,而那個人正是雪梨,反觀BOSS也隻剩下一點的血量,似乎是處於二次進化的階段。


這種BOSS在以前的遊戲裏麵並不是沒有出現過,隻不過這種BOSS難度會比一般的BOSS要難上一些,而且最重要的一點,二次進化狀態的BOSS想要將其擊殺掉,需要的是高超的技巧,而這個雪梨明顯是沒有的。


如果要是最後留下的是江良的話,這次應該就通關成功了,可惜最後留下的是雪梨,一個突刺過去,同天將所有的刺客技能全部都砸在對方的身上。


剩下不到一半血量的雪梨頓時就掛掉了,看到這一幕,同天心中沒有任何的波動,這個女人對於他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了,如果她不和江良結婚的話,她還不是自己的敵人,可是一旦結婚了,那麽她就是自己的敵人。


對付敵人心軟是最愚蠢的事情,這點同天比誰都要清楚。


擊殺完雪梨之後,同天看著眼前的這個BOSS陷入了沉思之中,他進來的時機十分的微妙,BOSS正在最後的關頭,處於虛弱期。


隻要在虛弱期將其擊殺掉的話,他就算是通關了,可是由於他沒有參與攻擊BOSS,對於其的弱點並不清楚,就在同天猶豫自己應該打哪裏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了遠古黃金龍的聲音。


‘打它的額頭,哪裏是它的弱點,額頭的正中心下方半米的位置。’


聞言,同天換上弑神裝備,對著遠古黃金龍所說的位置連射上十多箭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