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新活動3(1/3)

相比較第二名的無力,第一名卻是仿佛才開始發力,通關的速度開始了飆升。


‘我靠,這開掛了吧?五分鍾不到又破了一關?’


‘見鬼,我在第三十層的時候就有點感覺不行了,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啊?都一百多層了通關速度還這麽快?’


‘鬼知道啊,不夠應該不是狂神和城主,我剛剛看到狂神和一個女的剛剛進去不久。’


‘難道巔峰又出了兩個高手?’


‘.......。’


此時眾人口中的兩個變態就是同天還有唐宋元明清,有了唐宋元明清的藥水支援,同天的通關速度越發的快,而他們不知道的是,每當他們通關一層,外麵的人都會響起一陣驚呼聲。


直到這驚呼聲慢慢的變得麻木了,此時同天和唐宋元明清已經達到了三百九十九層,在擊殺掉最後一個怪物之後,同天和唐宋元明清兩個人相互的看了一眼停下腳步。


兩人默契的先將狀態恢複到最佳狀態之後兩個人才走上樓,直覺告訴他們,這第四百關應該就是最後一關了。


來到最後的房間,看著眼前這個巨大的門,兩個相互的看了一眼之後緩緩的將門給推開了。


此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