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進攻之戰3(1/5)

聞言,那個老兵點了點頭道


‘請跟我來。’


說著便自顧自朝著後麵走過去,見狀,同天連忙跟了上去,跟著這個老兵,同天早了十幾分鍾,之後來到一個巨大的工廠。


裏麵有著大量的工人,全部都在那裏打造的東西,比如說刀劍盾牌一類。


這裏的和巔峰那裏的鐵匠鋪又不太一樣了,同天可以清楚的看清楚刀劍在那些NPC的手中開始形成。


而巔峰那裏由於時間的限製,打造的速度無疑是會加快一點。


‘將軍,請跟我來。’


說著那個老兵便繼續帶著他穿過了這群工人,隨後來到一個石屋,此時裏麵坐著一個人,頭頂上麵的軍銜顯示著,這個也是一個將軍。


這似乎是同天第一次在戰場係統裏麵看到將軍級別的NPC,看到同天進來,那個將軍不禁皺起眉頭,上下打量著同天道


‘你就這麽空著手來?’


聞言,同天一愣,要賄賂要的這麽直接?


這係統到底是怎麽設計的?


隨後,同天察覺到似乎並不是他所想的那個樣子,對方看著他的手,然後喉嚨不停的湧動,看樣子不像是要錢,而是要吃的。


想到此,同天笑著說道


‘兄弟不要怪罪,我也不知道兄弟想要吃什麽,不如這樣,這附近哪裏有酒樓?我請客如何?’


聞言,那個名為古霸的NPC將軍點了點頭,立刻站了起來道


‘這個感情好,走,坐我的戰車,半個時辰就可以達到附近的城中,裏麵的酒樓做出來的東西可是一絕。’


‘係統提示:古霸對於您的好感已經提升到友好。’


聞言,同天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麽,隻不過這個古霸身材似乎是有點魁梧,身高絕對超過兩米五,而且從對方的樣子來看,並不是其他種族純種的人類。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同天來到了古霸口中的那個城池之中,和軍營那邊的荒蕪相比,這裏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站在古霸口中的那個做菜一絕的酒樓麵前,同天感覺陣陣無語,這個哪裏是酒樓明明是妓院,萬春樓。


一個妓院做菜居然是最好吃的?


歎了一口氣,同天和古霸走了進去,而看到古霸一來,老鴇也立刻跑了過來。


‘古將軍又來吃飯了?您可是好久沒有來了,龜公,叫後麵的給我上最好的飯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