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戰場任務1(1/6)

說完同天便掛了電話,至於買凶殺人這種事情他自然是不會去幹的,他之所以這麽說自然是想要江良幾個人也嚐試一下花上一筆錢去購買保鏢的感覺。


正如同天所想的,江良等人在接到這個電話之後便從安保公司去請了不少的保鏢,雖然心疼但是錢永遠比不了命對他們來的重要。


畢竟錢沒了還可以再賺,命沒有了就真的是沒有了。


等到同天回到家中,剛剛進去家門就看到米雪站在原地看著他,臉色的怒色可是十分的明顯。


看到這一幕,同天這才想起來今天答應米雪的事情,想到此,同天不由得後退了一步道


‘那個,我突然有點急事所以才沒有上遊戲,這是真的。’


聞言,米雪掃了一眼對方淡淡道


‘時間改了,明天還是那個時間,你要是不到的話自己看著辦吧。’


說著米雪便轉身離開了,隻給同天留下一個倩影。


見狀,同天暗暗將這個事情記在心中,要是明天再不到的話,米雪大概會將他大卸八塊吧?想到此,同天不由得渾身一抖,一股寒意湧上心頭。


甩了甩頭,同天首先先上線,上線之後,同天看了一眼周圍,確定那個薇皇不在之後,便朝著自己公會駐地的傳送門走了過去。


剛剛選定了搖傳送的位置之後,那個薇皇便從身後突然便冒了出來,拍了拍其肩膀道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回頭看了一眼薇皇,同天無奈道


‘我說大小姐,你就不用去做什麽任務之類的事情嗎?天天跟著我這是要幹什麽?’


‘我說過,我要見我的偶像。’


薇皇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見狀,同天也就懶的說什麽了,這個時候他不由為微微有些同天那些所謂的明星了,就這麽一個粉絲他就已經夠頭疼的了。


要是這樣的粉絲成千上萬,那種場景想象一下,他都感覺到不寒而栗。


轉身同天傳送道胖子的公會駐地,然後再從胖子的公會駐地傳送離開到二級主城,再從二級主城來到自己的領地之中。


一連串下來,他就不相信那個薇皇還能找到他的位置所在了。


剛剛來到自己的駐地,同天便收到軍營之中一個千人將的信封。


上麵寫的無非就是求戰的意思,這倒是讓同天感覺到有意思,這些NPC居然主動求戰,不過這也正好合他的意,他也正想要去試探一下周圍領地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