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貴族係統2(1/6)

看了一眼薇皇,同天決定還是先離開這裏為好,總有一種感覺告訴他,還是遠離這個女的比較安全一點,畢竟能第一個升級到八十級,這就代表著這個女的絕對不是一個花瓶。


同天才剛剛踏出一步,身後便傳來了薇皇的聲音


‘站住,不準走。’


說著薇皇便小跑到同天的身邊,然後對著同天道


‘先告訴我落雨生根的聯係方式,要不然你不要想走。’


作為一個正常男人來說,要是有美女像你要電話號碼,一般來說,是個男人都不會拒絕,可是同天的本能告訴,他不能答應,而且他還不想被其他的人發現,他就是落雨生根,落雨生根就是城主。


搖了搖頭同天開口道


‘這個不可以,落雨生根跟我說過,他的聯係方式不可以給任何一個人。’


‘真的不給?’


薇皇眯著眼睛看著同天再度問道。


聞言,同天還是搖了搖頭


‘那好,既然你不給的話,那我就跟著你,既然你和落雨生根我偶像是一夥的,那麽你們兩個早晚會見麵,這樣的話,我就可以看到他了。’


‘那你隨便吧。’


同天說了一句話之後便徑直的往前走,既然想要跟著就跟著吧,反正等一下他就找一個地方甩了對方就可以了。


想到此,同天安心往前走,一邊走著一邊打聽這個貴族係統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很快就有人給他回複,隻要到精靈之都的王城就可以看到那個貴族係統的詳細資料了。


道了一聲謝之後,同天回頭看了一眼那個薇皇,此時她正在路邊攤上買著東西,似乎已經將注意力從


同天看到這個機會幾個轉身瞬間便消失在人群之中,感覺應該是已經將為薇皇被他甩開之後,同天剛剛放下心來結果沒有想到身後就傳來了薇皇的聲音


‘你跑這麽快幹什麽?我差點就沒有追上你。’


聞言,同天驚訝的回頭看了一眼,此時薇皇正笑吟吟的看著他,看到這一幕,同天果斷的放棄在這裏將其甩掉的想法,這個女人看上去遠遠沒有自己認為的那麽簡單,想到此,同天放慢了腳步緩緩的朝著自己的目的地走了過去。


看到同天放慢了腳步之後,薇皇也放慢了腳步,時不時的蹲下裏和旁邊的商販商量一下材料的價格,每當同天快要消失在她的視野之中時她又會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去。


來到王城之下,同天花了點時間終於是明白了這個所謂的貴族係統到底是怎麽一回事,說的簡單一點,貴族係統就是一個官方的身份,可以用來保護你自己的,其中依次分別是子爵男爵侯爵公爵,大公爵四個等級,每個等級又分十級。


而同天的親王則是屬於這之上,但是又不是其中的等級階級,每一位貴族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領地,想到此,同天轉頭問薇皇,


‘你的領地呢?在哪裏?’


聞言,薇皇看了一眼同天笑嘻嘻道


‘隻要你告訴我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