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七日任務1(1/2)

當同天再度睜開眼的時候,此時他正在一座破廟之中,此時身上的傷口已經被包紮好了,而在他的麵前是一張稚氣的小臉,小男孩看上去大約隻有十一二歲的樣子。


小乞丐


除了這個介紹以外係統便沒有給他其他任何的提示,小乞丐看到同天醒了顯得很高興,一溜煙便跑了出去,一邊跑著一邊興奮的喊著


‘父親,那個人醒了,他醒了。’


很快一個身形高大的男子便走了進來,名字上麵卻不是寫著小乞丐的父親,而是小乞丐的護衛。


護衛?


一個小乞丐還能有護衛?


直覺告訴同天,這個七日任務似乎並不是隻要活下去就好了,而是跟眼前的這個小乞丐有關係。


想到此,同天微微撐起身體對著那個人問道


‘是你們救了我?’


聞言,那個小乞丐的護衛點了點頭,不過這個護衛似乎並不喜歡說話,隻是蹲下來查看了一眼同天的傷勢之後便轉身離開了,在離開之前留下一句話道


‘你不要亂動,否則傷口不會那麽容易好。’


最後獨自留下小乞丐和同天待在一起,閑來無事,同天便打算從這個貌似不平凡的小乞丐的口中套出一點情報。


‘你叫什麽名字?’


小乞丐想了想開口道


‘嬴政。’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剛剛想要問其他的問題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不對勁,嬴政?


秦王嬴政?


想到此,同天有點結巴道


‘你不要告訴我這裏是邯鄲?’


秦始皇,嬴姓,趙氏,名政。秦莊襄王之子。出生於趙國都城邯鄲,十三歲繼承王位,三十九歲稱皇帝,在位三十七年。中國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戰略家、改革家,首位完成華夏大一統的鐵腕政治人物。建立首個多民族的中央集權國家,曾采用三皇之“皇”、五帝之“帝”構成“皇帝”的稱號,是古今中外第一個稱皇帝的封建王朝君主。


對於嬴政,大部分的人隻知道其是暴君,其中大部分都是因為封神榜才有所了解的。


神話演義和曆史自然是有點出入,對於嬴政,同天倒是屬於比較了解的。


如果他沒有預料錯的話,這個嬴政現在大概就是十三歲,也就是說其將要即位為秦王,不過這有個前途,那就是他必須要從趙國的王都邯鄲回到秦國。


再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係統這是要他送秦王回國。


小乞丐聞言,點了點頭道


‘沒錯這裏就是趙國的首都邯鄲。’


說到趙國的時候,嬴政的表情似乎有點微妙,對此,同天也是明白,這是怎麽一回事,一個外國的皇子,在他國,能受到什麽樣好的待遇?


閑聊了一會之後,嬴政便被那個護衛給叫了出去,此時,同天已經深刻的感覺到,自己不能在待在這裏了,要是他再待在這裏的話,那麽他們一旦準備離開的話,自己肯定不會被帶上。


一個沒有任何利用價值,還是受傷的人,相信那個護衛是堅決不會帶上這麽一個累贅。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