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不一樣的副本1(1/4)

將那個古風給加入到了自己的公會之後,同天便選擇繼續刷那個圖騰任務,圖騰越多便代表著他所能控製的獸人NPC將會越多。


剛剛準備重新回到了獸人大草原的時候,同天的耳邊便傳來了全服公告聲。


‘全服公告:傳送師副本限時開啟,時間為一天,可刷出傳送師憑證,使用憑證之後可獲得副職業傳送師。’


‘全服公告:傳送師副本限時開啟,時間為一天,可刷出傳送師憑證,使用憑證之後可獲得副職業傳送師。’


......。


單單是聽名字同天便知道這個副職業不簡單,隨即便叫上了獸人永不為奴幾個人開始準備刷那個傳送師副本。


不到十分鍾的時間,所有的人便全部都集合好了,此時同天似乎是想起了什麽,示意所有的人先等著,隨後,同天便將小不點給帶了過來。


雖然不知道那個傳送師的職業憑證掉落的幾率,可不用想也知道這個幾率肯定是不會高的,示意小不點的出現是很有必要的,一天的時間,就看他們能刷出多少本傳送師的職業憑證。


不過小不點的出現自然也是多出一個位置,想到此,同天首先決定先去看看副本先,大致看過之後,同天再決定排除誰出隊伍。


等到同天來到副本的時候,才知道這個副本居然是十個人的副本,人數越多便表明難度越大。


想到此,同天斌叫上了米雪還有小倩最後再加上胖子,這樣一來人數就是正好了,當然其中還是要帶上無敵泰坦,也就是古風。


看了一眼幾個人,同天開口道


‘我來當隊長這個沒有問題吧?’


聞言,幾個人連忙搖了搖頭道


‘沒有問題。’


華夏名人堂榜首,戰隊第一名,等級榜第一人.....。


一係列的光環加身,在場的大概也找不出比同天更加合適的人來做指揮了,看到眾人都沒有意見,同天便接手了隊長的位置。


副本攻略正式開始,一群人進入到了副本之後,看著周圍,此時在他們的麵前再度出現了五個傳送門。


似乎是要他們各自選擇自己的傳送門,同天首先試了一下,似乎隻能是兩個人一起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