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攻略副本1(1/6)

一天的時間,同天已經刷了近三十枚的公會駐地水晶,感覺到差不多了,他便選擇不再繼續刷副本。


剛剛準備下線吃個飯,同天便收到了老鬼的消息


‘同天速度回來,出事情了。’


聞言,同天不由得皺起眉頭,現在不是應該都在各自發展?怎麽又出事情了?


雖然不解到底是什麽情況,同天還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到了公會之中。


來到老鬼的麵前,問道


‘出什麽事情了?’


‘你先跟我來。’


說著老鬼便拉著同天登上了瞭望塔,來到最頂層之後,老鬼指著遠處道


‘你看那裏。’


順著老鬼所指的方向看過去,同天隻看到一群的人正在建立公會駐地,從名字上麵來看並不是四大頂級公會的人,似乎是一個小公會。


小公會?


同天並不這樣覺得,如果隻是一個小公會的話就算是給他一個熊心豹子膽他們也不敢將公會建立在距離自己公會駐地不遠處。


這已經可以算得上是挑釁了,和以往的網遊不一樣,巔峰的地圖之大幾乎就是現實的十倍有餘,所有的公會都可以找到一個相對距離遠的地方建立公會駐地。


‘不隻是這麽一個,在我們的四麵八方都有公會駐地正在建立,看樣子是準備將我們包圍起來。’


老鬼拿出一份地圖說道,並且指著上麵講解


‘我們正對麵的這個公會,剛剛建立不久,資金倒是不少,不過我托朋友查過了,他們的資金全部都是從江良的卡中經過幾次轉賬轉過去的,差不多就可以證明這個公會就是江良的一個子公會。’


‘其他的幾個公會也差不多,全部都是四大頂級公會的子公會。’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這麽一來就很明顯,四大頂級公會是準備對他動手了,一旦他和對方開戰,那麽這十個公會便是他心髒上的一把刀。


‘同天,接下來我們怎麽辦?一旦開戰形勢對於我們十分不利。’


沉吟了一下同天開口道


‘沒事,交給我,對了公會裏麵建造公會駐地的材料還有多少?’


聞言,老鬼想了一下到


‘我隻賣出去一半,還剩下一半多。’


‘那足夠了。’


同天嘴角微微翹起,看著遠處開始購買全服喇叭。


‘全服喇叭:城主,明日起,皇者不敗公會招人,要求起碼有三件黃金裝備,其餘不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