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新副本7(1/2)

由於無法退出遊戲,同天也隻能一個晚上都看兩個巨獸在哪裏戰鬥,看久之後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兩個巨獸的血量也是慢慢減少,一個晚上的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但對於沒有事情做的同天卻是十分無聊。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兩頭巨獸的血量終於見底了,看到這一幕,同天嘴角微微翹起,時機終於是成熟了,解除了影遁技能之後,同天換回了弑神套裝。


再度感覺到同天存在的兩頭巨獸瞬間停下手,可惜為時已晚,兩個技能,同天便送兩頭巨獸去見閻王了。


‘係統提示:您通關副本死亡地獄,難度為死亡級,由於您精彩的表現,爆率提升為百分之三百!’


‘係統提示:您通關副本死亡地獄,難度為死亡級,由於您精彩的表現,爆率提升百分之三百!’


........。


一般來說,首次通關的獎勵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爆率也是很不錯,在這個程度上再度提升了百分之三百的爆率,同天已經有點期待會爆出什麽裝備了。


小跑了過去,同天蹲下來開始摸屍,好久沒有摸屍,同天居然還有一點小緊張。


‘恭喜您獲得銀月套裝一套。’


‘恭喜您獲得聖盾套裝一套。’


‘恭喜您獲得技能書十本。’


‘恭喜您獲得稀有材料一堆。’


‘恭喜您獲得公會駐地水晶一枚。’


‘....。’


這獎勵,光是聽聽就讓同天口水直流,他還是第一次聽見裝備是一套一套爆的,而且還是直接爆了兩套裝備。


首先打開了銀月套裝,一邊點開屬性,同天口中一邊默念,嗜血,嗜血。


銀月血狼虎的那個嗜血技能簡直是不要太變態,要是這套裝有那個技能的話,不管這套裝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