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尋找公會駐地(1/2)

米雪所說的事情無非就是那個公會駐地的選址問題,同天給了她們兩顆公會駐地水晶,那麽便是兩個公會駐地。


現在已經開發出來的野圖之類的對方差不多都是已經有公會駐地了,好的地方差不多都被那些大公會給占領了,而那些差的地方她又看不上,隻好來問同天。


聞言,同天微微思考了一下道


‘這樣吧,在這裏說也說不明白,你跟我上線,我們實地考察看看。’


微微點頭,米雪輕聲道


‘行,我先上線等你,你處理好事情之後再來我的公會找我。’


‘行!’


點了點頭,同天回到自己的房間之中,很快就上線了,隨後他將考核的事情交給了老鬼,讓老鬼自己按照他的標準去考核新進來的公會成員。


隨後同天便摘下城主麵具來到了米雪的帶刺薔薇公會,同天的出現頓時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快看,是落雨生根。他怎麽會來這裏?’


‘你不知道嗎?聽說落雨生根和米雪會長是情侶,他來這裏不是很正常的嗎?’


‘不是吧?我的米雪女神已經是有主的了?’


‘你要是不服的上去幹落雨生根啊。’


‘算了吧,我可不想掉級.....。’


‘........。’


此時米雪已經在傳送門附近等著了,看到同天來了,連忙一路小跑了過來。


看到這一幕,也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的心碎了。


米雪在他們的眼中一直都是處世淡定,就連上次國戰的時候,一個人愣神在線連續指揮了近三天的時間。


單單是這一點,許多的男的就自愧不如,而這樣的一個女神級別的人居然為了一個男的小跑了起來。


看著米雪小跑了過來,同天淡淡道


‘走吧,我們先去那些等級高一點的野圖看看。’


聞言,米雪仿佛是小媳婦一樣,點了點頭,蓮步輕移跟在同天的身後。


兩個人騎上戰馬一騎絕塵,一前一後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從六十五級的野圖,同天一個個看了過來,沒有一個是他滿意的,主要是地理位置的問題。


有些看上去是不錯,可是旁邊已經是有一個公會駐地了,兩家公會駐地太近的話,難免會有所衝突。


看著同天一路上到此查看地址的樣子,米雪不由得小嘴微微翹起,有點不滿,她不知道是自己的魅力太差還是同天就是一個呆子。


這種時候兩個人不是應該聊聊天之類的嗎?可是從出了城門,同天愣是一句話都沒有和她說過,這已經不能用榆木腦袋來解釋了。


正一心觀察周圍尋找駐地的同天,自然是沒有注意道米雪的小別扭。


花了近四個小時的時間,同天終於是找到了一個他滿意的公會駐地位置,處於一個類似大平原的地方,在平原的盡頭位置,一邊是平原,一邊是森林,還有一邊是山峰差不多就是等分的三角中心地帶。


平原上麵的野怪等級也十分不錯,七十級到八十級都有,未來的一段時間這裏就相當於家門口就是練級場。


最重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