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招人盛況2(1/3)

巔峰之中的消息流傳速度十分的快,沒有多久,大部分的人便知道了皇者不敗公會開始招人的消息了。


四個招人的地點差不多都是一個情況,被圍的水泄不通,直到中午時分依舊在繼續。


‘咦,你是不是已經來過一次了嗎?怎麽又來了?’


‘這都被你發現了?我特地去將我最好的裝備給從倉庫之中拿了出來,這次一定能成功。’


‘.......。’


此時另外一邊,同天這裏也一直在進行著最後一輪的篩選,就結果而言,他並不是很滿意。


這些人有的人裝備是不錯,但是就不知道是買來的還是別人送的,技術方麵是一塌糊塗,完全不應該是有這種裝備的人。


差不多每十個人之中隻有一個人是合格的,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給四個人發送消息道


‘挑選人的時候看仔細一點,我說了裝備不重要,我要的有技術的人。’


裝備他有的是,問題是他需要的是能夠真正發揮這些裝備實力的人,隨手解決掉眼前的一個麵試者,同天退出了PK模式,看了一眼對方同天開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