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表演2(1/6)

看到這一幕,百戰等人不由得一愣,一個隊伍之中兩個召喚係的職業,這可是不常見,而且第二個召喚係的職業似乎十分的詭異。


他們甚至沒有在巔峰之中看到過,看樣子應該是一個隱藏職業,想到此,幾個人相互看了一眼,立刻分散開來。


最讓他們沒有想到的還不是那個隱藏的職業,而是那個馴獸師,居然能夠使用盾牌,而且看上去和盾戰差不多。


第一波算是稍稍的占據優勢,獸人永不為奴等人並沒有大意,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當獸人永不為奴拿出盾牌的那一刻失敗便是注定的。


少了視野,獸人永不為奴便失去了對於召喚獸的控製,僅僅是一瞬間的時間,那個戰士一套技能便帶走了三隻召喚獸。


原本這也沒有什麽,獸人永不為奴的召喚獸現在已經超過一萬,而且還全部都是六十級以上的召喚獸。


可惜,在這場比賽之前,同天還下了一個命令,便是對於召喚獸還有技能的限製。


四個人都是遠古職業,單單是獸人永不為奴的獸王,其身上便有一萬以上的召喚獸,全部叫出來,就算是同天對付起來都頗為麻煩,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栽倒在擂台上。


再加上殺人不眨眼的控魂師,現在能控製的遠古亡魂正好是一百三十個,一波技能下來就是BOSS可能都受不了。


這樣一來便失去了團隊戰的意義,所以同天便設置下來技能限製,還有召喚獸的限製,就連斯文敗類的神農他也隻允許他使用五個治療技能就和現在頂級的治療師所擁有的治療技能數量差不多。


而對於包子的限製更為的慘烈,隻能使用一個嘲諷技能,其他的技能全部不允許使用,否則的話,一個戰士職業也想要拖住包子?


三隻召喚獸一死,獸人永不為奴在這場比賽之中的定位便徹底的變成了坦克,一個純屬挨打的職業了。


看到三個召喚獸一死,同天不由得搖了搖頭,獸人永不為奴應該早早的將召喚獸給叫回來,守護住自己等人。


要不然就是叫回來一隻也行,對方的戰士明顯是有些投鼠忌器,不敢直接衝過來,隻要技術夠好,一隻召喚獸都可以拖住對方。


可惜獸人永不為奴並沒有這麽做,一次機會就這樣消失掉了,當然也並不是沒有贏的機會,這就要看,斯文敗類接下來的指揮。


斯文敗類察覺道三隻召喚獸掛了,臉上不由得一愣,他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抓住那麽一點的機會就解決掉那個召喚獸。


此時那個戰士已經退了回去,看樣子是在準備等技能的CD,隻要冷卻時間一結束,那麽他必定會再度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