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再戰7(1/6)

胖子的一聲吼叫,頓時公會裏麵就沸騰了起來,這可是狂神的招牌喊話,每次當狂神這麽喊的時候,就代表著有大事情要幹了。


想到此,公會裏麵的人頓時就沸騰了起來。


‘會長在哪裏集合?’


‘會長,帶上我,上次你就沒有帶上我。’


‘還有我,我也要上。’


‘......。’


公會裏麵十萬人,一瞬間,其中九萬人多人就站了出來。


看到此,胖子滿意的點了點頭,再度發了一條消息


‘很好,這次有多少人來多少人,全部都在海邊集合。’


三分鍾不到的時間,沒上線的全部上線了,做任務的也全部都回來了,十萬人一個不少。


看到這一幕,同天都忍不住點了點頭,這個執行力就算是創世盟那些頂級公會都沒有這麽強。


看著自己的手下,胖子大喝道


‘登船。’


五千艘船便浩浩蕩蕩的駛離了海岸,胖子將所有的人都派了出去,此時公會駐地空蕩蕩的,不放心的同天,將關飛兩個武將給派到其公會駐地負責駐守。


站在船頭,同天此時臉上的麵具早就被他拿下來了,看著黑夜籠罩的海麵沉默不語。


‘天哥,我們去哪裏?’


胖子的身影從他的身後傳來,聞言,同天轉身看著胖子緩緩道


‘一直直走吧,遇到那個國家就搶劫那個國家。’


現在他們手頭上又沒有航海圖這種東西,隻能靠著瞎貓碰上死耗子的方法,隻要遇到了那麽他們就賺大了。


想到航海圖,同天感覺自己應該在這次的國戰結束之後,去看看有沒有什麽任務可以得到航海圖的。


在海上漂泊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一直站在船頭的胖子突然大喝道


‘天哥,快起來,哪裏好像有座島。’


聽到胖子的驚呼聲,同天關閉掉了正在看的電視劇之後,站起來,眯著眼朝著遠處看了過去,正如胖子所說的,遠處一個黑影。


看上去應該就是一個島,看了一眼胖子,同天點了點頭,見狀,胖子意領神會的點了點頭開始向公會的成員發布消息。


‘兄弟們,五點鍾方向,全速前進。’


聞言眾人頓時興奮了起來,在這裏待了快一天的時間,終於是讓他們等到了。


眾人越靠近,這個島嶼便變的越發的大。


停靠在一個角落之後,同天首先道


‘先派刺客上去探索一下,選定好攻擊的目標,要不然人太多,萬一被發現了就麻煩了。’


聞言,胖子點了點頭,派出了三百位刺客。


趁著這段時間,同天登上論壇,此時論壇上麵全部都是各個公會的戰報。


已經連續戰鬥了快五天的時間,這些公會已經可以說是強弩之末了,大部分的人都不過是在強撐著。


主動權不在他們的手上,這才是最麻煩的事情。


大致的看了一眼,同天不由得搖了搖頭,這次戰鬥結束,華夏注定元氣大傷,就算是全部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