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BUG2(1/2)

這個遊戲還能這麽玩?


同天看著那個係統提示眼中出現了笑意,既然能這樣玩就不要怪他不客氣了。


重新拉起弓弦,這次同天的攻擊目標不是那個埋葬者而是埋葬者腳下附近的墓碑,送葬者野圖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誰在這裏刷怪都不可以去碰那些墓碑。


一旦碰了墓碑,那麽友情提示,跑。


因為一旦這麽做,出來的送葬者數量將不是幾個小隊伍便可以應付的。


隨著一個墓碑被破壞掉,地麵開始劇烈的震顫起來。


同天連忙退到一個小山丘上麵,看著下麵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的送葬者,同天的嘴角勾起一個微笑,刷怪的時機到了。


埋葬者看到同天站在山丘上麵不動,自然是衝過來準備拍死同天,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送葬者直接被其踩死拍死。


‘係統提示,您擊殺了送葬者,獲得經驗264點。’


‘係統提示,您擊殺了送葬者,獲得經驗264點。’


‘係統提示,您擊殺了送葬者,獲得經驗264點。’


......。


一邊拉開距離,同天時不時的攻擊著埋葬者,防止脫離戰鬥狀態埋葬者開始自動回血,至於那些送葬者同天完全不去理會,就靜靜的拉著埋葬者在野圖之中到處逛悠。


‘恭喜您升級了,當前等級十五級。’


‘恭喜您升級了,當前等級十六級。’


‘恭喜您升級了,當前等級十七級。’


‘您等級以超出上限,擊殺送葬者將不獲得任何的經驗。’


直到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同天才停下手來,不再去破壞墓碑,此時,埋葬者的血量也隻剩下絲血。


一個帥氣的後跳三連射,同天解決掉了埋葬者。


‘恭喜您擊殺了,埋葬者!獲得大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