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BUG(1/2)

十五級怪物的經驗足足讓同天的經驗值上漲了百分之三,看了一眼經驗條,同天滿意的點了點頭,在這裏刷上一天的時間他就可以升級到十五級了。


這個效率絕對是誇張的,靜下心來,同天將注意力高強度的集中了起來。


一個個送葬者倒在地上,雖然爆出不少的材料,可是裝備是真的一件都沒有。


再次殺死一隻送葬者之後,同天的腳下開始劇烈的晃動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送葬者從墳墓之下站了起來。


埋葬者


23級


白銀BOSS


攻擊力2000


防禦力1000


血量30000


技能無,


十分難得一見的送葬者變異版,死亡之後將會出席大量的裝備,小子抓住這個機會吧!


看著那個注解,同天微微一笑,真的是缺什麽係統送什麽來,他的等級已經到達十四級了,身上就兩件裝備,他正準備升級到十五級的時候去副本刷點裝備,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2000的攻擊力足以媲美一些30級以上的BOSS了,以同天現在的小身板,大概一擊就倒在了地上吧?


也就是說想要打到這個BOSS的話他就不能夠受到傷害,但凡被打中了一下,今天就算是白混了,掉一級的經驗他可接受不了。


看著對方手中那個巨大無比的鏟子,同天朝著身後飛速退開。


這個玩意這麽巨大攻擊距離肯定也不是和他開玩笑的,朝著後麵退出去之後,同天開始正式開怪。


一箭射在埋葬者身上,冒出一個可憐的—3點傷害。


已經差不多要到了強製傷害的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