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搶BOSS2(1/2)

既然時間還多,同天自然是不著急,而是靜靜的看著下麵在用送死流打法打BOSS。


三個小時過去了,下麵原本近萬的人此時就隻剩下幾個人了,而BOSS的血量也隻剩下絲血。


‘會長差不多了,你準備好,我們去了。’


說著一個頭頂創世盟字樣的人便衝了出去,打在了bOSS的身上,在臨死前高喝道


‘還有三滴血!’


話音剛剛落下便被送回了新手村,看到此,另外的兩個人相互看了一眼,點了點頭各自衝了上去,雖然便化成一道光飛了回去。


就在江良準備攻擊收下BOSS全部經驗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江良!’


聞言,江良朝著身後看了過去,一個人影衝身後的樹上跳了下來,當他看清楚對方長什麽樣子的時候,本能的想要朝著那個BOSS衝過去,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同天舉起手中的弓箭一箭射出,雖然明明知道,在新手村,隻要你願意就可以裝備任何裝備,但是江良依舊選的是戰士類的新手裝備。


一寸長一寸強,這個時候體現的淋漓盡致。


哪怕他站的位置比同天近了不知道多少,但是此刻他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一支飛箭衝他的身邊飛過去,隨後那個bOSS便消失了,留下了幾件裝備之後徹底的消失了。


‘不!’


江良做夢也沒有想到這一幕會發生在他的身上,一道道光從同天的身上亮起,BOSS的經驗全部被他一個人給拿了下來,直接讓他升級到九級,隨後同天對著江良張開嘴無聲道


‘再見!’


幾下攻擊便將江良送了回去新手村,從新手村的複活點走了出來,此時江良的臉上陰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