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領地2(1/2)

幹笑了幾聲之後,同天道


‘這裏怎麽就你們幾個?’


‘回領主,附近有強盜,能跑的就全都跑了,隻剩下我們這些不能跑的了。’


強盜?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看來想要發展領地,首先要做的便是將這些所謂的強盜全部都清楚掉。


‘那些強盜有多少人?’


同天問道。


‘一千多,首領更是一個大高手,曾經也有官兵想要來幫忙結果都死了。’


一個小夥子站了出來說道,對此同天並不是很在意,那些官兵無非是傻傻的去攻擊他們的老巢,那樣的話一千強盜足夠埋葬掉五千的官兵。


再說這裏偏遠地帶,五千官兵?你做夢呢?能來一千人就已經很不錯了。


點了點頭之後,同天道


‘你們先各自回去吧,我稍候就會回來。’


說完同天便離開了,見狀那個小夥子不由道


‘看來這個領主大人也要跑了。’


分配到這裏的領主遠遠不止是同天一個人,但真正留下來的卻是一個都沒有,就是因為那些強盜。


見狀眾人歎了一口氣,便準備回去休息幹農活了,他們也不用怕,以前這裏富庶強盜經常來,現在就他們幾戶人家了,連牲畜都沒有幾隻,強盜連路過的想法都沒有。


十分鍾之後,傳送陣再度亮起。


看到這個光芒的村民們不由的再度匯聚了起來,一個高大的身影從傳送陣之中走了出來。


趙信!


同天的副隊長。


隨後便是一個個擁有殺伐之氣的士兵,一個個從傳送陣之中走了出來。


wur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