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交易5(1/2)

買完守城建器築圖紙之後,同天再度降剩下的錢全部都買了那兩本憑證之後便退了出去。


摘下遊戲頭盔,同天感覺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走了出去坐等吃飯的時間到來,沒有多久,小不點便敲起了門。


‘叔叔,吃飯了。’


‘姐姐,吃飯了。’


結果出來的就隻有他和米雪,其他的人都還在副本之中,想要出來起碼還要一段時間。


兩個人隻好先坐下來準備吃飯,王姨看了一眼兩個人的身後不由問道


‘其他的人呢?’


‘他們還在遊戲中,大概還要等一下。’


王姨不由擔心道


‘哎,遊戲就算是再賺錢也要吃飯啊。’


‘嗯,我也這麽覺得。’


說著同天還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完全忘記了自己曾經可是三天三夜不吃東西,就和飲料創下了當時的隊內最高紀錄。


‘你們先吃吧,等一下他們來了我再把菜熱一下。’


‘行!’


點了點頭,同天開始吃飯。


吃著的時候,同天突然想起了什麽,問道


‘小不點不是應該上學了嗎?學校要不要我幫忙找?’


他記得附近就有一所口碑很好的小學,隻是進去有點難度,不過也僅僅是有點難度而已,對於他來說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叫做事情。


‘真的嗎?我正好愁不知道哪裏去找小學。’說著王姨停頓了一下道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沒事,舉手之勞而已。’


同天笑著回答道。


此時小不點卻跳了出來道


‘我不去上學,我要打遊戲賺錢。’


聞言同天敲了一下小不點的小腦袋,然後又揉了揉小不點的小腦袋道


‘上學必須去,這點沒得商量,起碼要讀完大學要不然你會被別人說是隻會賺錢的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