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開服2(1/2)

關上電腦同天決定先不和胖子說這件事情,哪怕是說了胖子大概也不會相信,這些年他的全部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了眾神公會的身上,在胖子的心中眾神公會就是他心中半個家。


看著窗外同天不由喃喃自語道‘看來我也需要做兩手準備了。’


這一天同天誰的很早,第二天早早的便起來解決掉一切的事情躺在床上開始靜靜的等待著開服的時間到來。


在服務器開服的第一時間,同天便上線了,上線的時候耳邊便傳來了提示音。


‘歡迎來到巔峰,請選擇光明與黑暗陣營,一經選擇無法更改。’


聞言同天不由看著自己眼前的光明和黑暗陣營陷入了沉思,許久之後,同天點擊了黑暗陣營。


並不是他想要選擇黑暗,而是創世盟一定的會選擇光明陣營,他對於和江良站在同一陣營十分的反感,而且他還想要摧毀掉江良的創世盟怎麽可能和他站在同一個陣營。


點擊了黑暗陣營之後,同天的耳邊便再度傳來了提示聲


‘陣營選擇成功,開啟軍職係統,當前軍職:小兵,升級到下一階段伍長還須一百點經驗值。’


軍職係統說明:小兵無權掌管部隊,伍長可擁有四個士兵,百人將,擁有部隊一百人。


百人將之上是三百將,千人將,二千將,三千將,四千將,五千將,將軍,大將軍。


看了一眼大將軍的經驗值,一個億!


同天都不知道這遊戲結束之後能不能有人升級到大將軍級別。


重新進入到遊戲之後,周圍的變化並不是太明顯,隻是原本的主城上麵現在出現了兩個字,中立。


‘世界公告:戰場係統已經開啟,進入其中的可獲得大量的任務,進入戰場等級要求最低30級!’


‘世界公告:戰場係統已經開啟,進入其中的可獲得大量的任務,進入戰場等級要求最低30級!’


‘世界公告:戰場係統已經開啟,進入其中的可獲得大量的任務,進入戰場等級要求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