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徹底斷情(1/3)

“趙叔,你聽我解釋,等等桃兒”


桃兒臉都凍得發紫,一推開門,看散落了一地的酒瓶碎片她知道,一切的一切終於不該發生的發生了。


石寶柱看到趙文亮突然的到來,為之一振。


“你,你怎麽來了?”程傑有點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感覺,怎麽偏偏這個時候,我心愛的男人又來了,看到了他不該看到的一幕,我該怎麽向他解釋這一切的誤會那。


趙文亮那樣藐視的看了一眼衣裳不整的程傑,然後災災愣愣的走到了石寶柱的跟前。醉得跟一爛泥巴一樣,他揪住了石寶柱的領子,揪得石寶柱喘不上來氣。


“石寶柱啊石寶柱,沒有想到啊,我趙文怎麽也沒有想到啊,我的女人,我喜歡的女人竟然被我的鐵哥們給拿下了,哎,我真是沒有能力,這也不怪你,要怪,還得怪這個女人”


趙文亮猛的將手鬆了開,轉身走到程傑前麵。而桃兒此刻跑到了石寶柱那裏。


“爸爸,趙叔叔喝多了,他的話你不要太介意”


“桃兒,我剛才怎麽了?是不是又惹事了?你怎麽穿這麽少,快去加點衣服,這裏是大人的事,由我們來解決吧”


那種眼神好痛苦,痛苦的就像在這冰凍的嚴寒中將一顆還跳動的心挖了出來,活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