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借女陪爸(1/2)

“喂,大哥,這可是你的家呀,你一點印象也沒有嗎?”,趙文亮走到了石寶柱前麵,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肩。


石寶柱還是沒有忘記眼前這個標膀大漢下午在縣城的派出所給自己的二拳。他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又習慣的退到了那個漂亮的女人身後。


“天那,你怕我幹麻,過來,跟兄弟聊會,老往女人身後縮算什麽好漢?”趙文亮看到石寶柱又往回退,決定自己在上前幾步,這時,程傑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表情很認真的看著趙文亮。


“趙大哥,寶柱哥他現在才剛回來,你總得給他點時間讓他慢慢的去回想吧”


趙文亮真沒有想到,才短短的半天呀,這女支教程傑怎麽護的石寶柱像自己的丈夫一樣那。他看了看程傑緊纂著自己的手,又看了看程傑的眼神。


“嗬,嗬,嗬嗬,真是奇怪了,一個失憶的人我能理解,怎麽正常的你也變得這麽神經兮兮的了,我說小傑,你該不會把我們的過去全忘記到腦後去了吧,你們才認識剛一下午,至於嗎”


趙文亮一把甩開了程傑緊抓的手,然後背對著她,程傑覺得自己真的很委屈,明明知道自己內心深處還是很愛趙文亮的,為什麽他那麽小氣?為什麽要和一個病人在這裏爭風吃醋?那晚沒有把自己給你我是怕自己曾經的痛在次重蹈覆轍,親愛的你,能不能給我多一些時間,讓我忘記過去,忘記痛苦,讓我好好的完完全全的給你?


“趙大哥,現在擺在我們麵前的事情要比我們之間的情感重要得多,我不想跟你發生什麽爭執”


程傑早就很疲憊了,她那一頭短發也無精打彩的,現在竟然自己還卷入到了二個不同類型的男人的之間,真是苦了這個鄉村支教了。


趙文亮一聽,“好啊,我知道,我很知道,我算什麽東西,哪有你自己的想法重要,你們繼續,我走還不成嗎?”


球球好像聽出來趙文亮在和程傑爭吵,它旺旺的叫了好幾聲,然後不斷的從程傑和趙文亮身邊來回的蹭。


“走開,跟你的主人一樣,善變!”


趙文亮一把踢開了球球,他曾經是很愛球球的,就像愛程傑那樣,也許他們之間的誤會這次可真的發展的太大了,不是他們倆站在這就能解決的,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