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奔向渴望(1/3)

“旺旺!”


一隻白白的、絨絨的小狗不停的在一個穿著紅色印花小棉襖的小女孩子和一個又黑又瘦的小男孩子腳底下燥動的竄跑著。


“六子,你說程傑校長和劉書記他們能把我爸爸帶回來嗎?我爸爸長的什麽樣子?他會喜歡我嗎?”


已經婷婷玉立的桃兒二個辮子梳得那樣的俊俏,眼神裏透出那樣多的期待與渴望。她身旁的這個黑瘦男孩子隻要桃兒家有重要事情發生的時候,他總會很自然的出現在桃兒的身邊。他撓了撓後腦勺,然後臉上有些汒然的對桃兒說。


“這……桃兒你先別急,首先那,現在已經快七點了,天都黑了下來,我想車一定是在路上擔擱了,不過馬上就快到村子了,其次,你問你爸爸長什麽樣,嗬嗬,你爸爸離開村子的時候,我們都在家人的懷裏那,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不過,看你這麽漂亮,你爸爸也一定長得很帥的,跟趙大叔應該有一拚,高高的個子、挺廷的鼻子、也一定會有短短黑黑的胡查。你問他會不會喜歡你?你就放心吧,天底下哪有不喜歡自己女兒的父親那,我想,你爸爸見到你第一麵就會把你抱起來,舉的好高好高的,然後嘴裏會不停的說我的女兒都長這麽大了,長得真漂亮!”


六子說著說著臉一點一點的朝天仰去,好像自己在編一個電影情節似的,奇怪的是,桃兒也歪著頭朝天上那閃著星星點點的星星看去。隻有球球還在不停的旺旺的叫著,它一定是想程傑了。


“你看,汽車!桃兒,校長和書記他們把你爸爸帶回來了”


官生大哥的汽車開得看上去好像很急,因為他也知道在縣裏為了等他們都當誤了村民們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