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他第一次(1/3)

滿臉都是慘痛的石寶柱,被程傑的細心與耐心更重要的是程傑那春風化雨般的親切感與笑容所感染。他不在那麽怯娓娓,白晳的臉蛋上被暖和的陽光照耀得那樣神氣煥然。金色的頭發也散發出些許的朝氣。


“那好吧,小傑,我聽你,不過,那個,那個人不許在讓他打我,我,我不喜歡他”


趙文亮一看石寶柱將那有點怨恨的眼神投向自己的時候,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明明自己拿昔日的鐵哥們之情在把他叫醒,往日的時候,在一塊喝酒扯談、動手,都是很正常的事,這小子可到好,自己剛才不就是生氣嗎,打了他一拳還記上愁了,真是沒理可說。


趙文亮沒有辦法的歎了一口氣,雙手抱膀,表現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劉書記那一頭溜光鋥亮的大背頭也在夕陽那強烈的餘光反射下閃閃若人愛。他看石寶柱的情緒穩定了下來,自己也放鬆了許多,又抽了一根煙,然後邊吐白霧邊在那很有趣的在緩解這緊張的氣氛。


“哈哈!寶柱這小子呀,咋這重色輕友那?哎,文亮呀,看來呀,你這支教女婿的寶坐可又受到威脅嘍”


“劉書記,別拿我跟他開玩笑,真是的”程傑臉又紅了,婉若殘陽,那樣的嬌美、那樣的秀氣,那樣的讓她對麵的金色男子如癡如醉。石寶柱失去了記憶,這是他出監獄後,第一個見過的女人,對於他來說,人生雖然好多個第一次都早已償過,但那些都已是過去時,現在他重生了。


看到對麵這一頭短發,一條印花圍脖那樣秀美的盤在她的脖子上,如彎月一樣掛在一麵很有故事的臉蛋上,他的心在碰碰的跳動,在他的世界裏,就這樣把他見到的第一個女人奉為了女神。


“跟我有什麽關第那,切!”


趙文亮聽到劉書記的調侃後,自己輕聲的一說,其實,他也不是那麽小心眼的人了,即然程傑這次跟自己主動說了那麽多話,他也就沒有因為那天晚上和程傑上床而她中途逃跑的事情在計較。


可是,他卻不明白程傑到底是怎麽想的,她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愛自己,如果愛,為什麽那良辰美宵月圓人靜的時刻不願和自己做那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