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如獸殘暴(1/2)

所有的人都驚住了!趙文亮這條漢子竟然給失憶的石寶柱一拳,程傑看到他好像還沒有解氣的樣子,還想在繼續去打那個已經被一拳周瞢了的石寶柱,她緊忙走向前。


“趙大哥,你瘋了,有話好好說,你現在對待的不是十幾年前的石寶柱,現在他是病人,瞧你把他嚇的,快扶他起來,有話我們回村子慢慢商議!”


石寶柱那金黃色頭發,被斜射進來的陽光照得金紫金鱗的,顯得有些雜亂,白晳的臉頰上有那麽幾沫被趙文亮打出來的鼻血,看上去那樣的不協調。


太陽公公也許在也不想看這出悲戲了,它也俏俏的向西邊劃落!溫度越來越低,低得可以看到人們呼出的空氣不一會就凝結在那五常縣派出所的玻璃上一層白白的小霜。


趙文亮聽到程傑的話後,並沒有息怒,反而看著攤在地上那個昔日的鐵哥們石寶柱好像並沒有因為這一拳而蘇醒更加的腦努。


“我看一拳他是醒不了了,讓我多捶他幾拳,讓他好好知道他是誰,哼”


“不要那麽做,趙文亮”


劉書記、王村長都在後邊阻止他,那個帥氣的小警察也剛要上前拉住他,程傑更是急得都直上前方擋著衝動的趙文亮。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石寶柱看著正纂著直發出響聲的拳頭,好像想想了什麽……9年前,哈爾濱市第五監獄。


“怎麽,怎麽是你?”


穿著一身帶藍白格調衣服的石寶柱,雖然在監獄裏麵服刑,可是金黃色的頭發、挺挺的鼻粱,讓他看上去還是那樣的英姿颯爽。他從冰冷的地上起身,對著自己對麵那個膀大腰粗、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頭戴一頂平沿帽子,眼睛上被二塊方方的黑色鏡片裹得緊緊的,一點也看不到他的眼神。那肥胖的身子,跟他左右二個挺酷的男人反差很大。


“新莊村的救世主、天工建築的模範領工、我的大仇人,我想你了,特意前來看看你呀,你還好吧”


那個肥佬很懶散的說了那幾句聽著都有些慎人的話,並且隨手拿出來一根很粗大的雪茄放在嘴上,隨後左手邊的那個帥氣男子為他點著了火。


此時的石寶柱早就努發衝天了,眼神裏散發出來的都是愁恨。


“黑虎,你害得我還不滿意,現在好了,我進來了,沒有人在揭發你的醜惡與罪行了,你又可以繼續去騙天下的農民工兄弟了是不是,你對不對得起你媽生你一回呀,你這個畜生!”


石寶柱走到了黑虎的麵臉前,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下那些話。


黑虎一聽,覺得好像天大的事情被人在公開揭發一樣,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