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至214章(2/6)

邊說:“馬英傑,馬英傑,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


馬英傑沒有鬆開欒小雪,如孩子般扒在欒小雪懷裏哭起來,一邊哭,一邊說:“都不要我了,都不要我了。”


欒小雪一下子心軟了,也心酸極了。她才知道馬英傑心裏有多大的委屈和壓力,她沒有再推開馬英傑,而是如小母親般地拍著馬英傑的後背說:“馬英傑,你就大聲哭吧,痛痛快快哭一場吧。”馬英傑真的就扒在欒小雪懷裏大哭著,一邊哭,一邊還在說:“我做錯什麽了?為什麽?為什麽錯的總是我?死的死,傷的傷,可我卻無能為力。做官做成這個樣子,這個官還做下去有意義嗎?可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這樣罷手,就這樣放手,我不甘心啊。欒小雪,我們都是從大山裏爬出來的人,我們和這些死傷的人一樣沒有背景,我隻是想為他們說上幾句公道話,我隻是想為他們做一點實事,我沒想著要踩在他們的屍體上升遷,沒有,我從來沒有這樣去想過。我不是出風頭,這樣的風頭,我出不起。那些死傷的臉,活在我的大腦裏,我難受啊,我難受。”


馬英傑哭得如一個嬰兒般無助,在欒小雪的記憶裏,馬英傑從來是堅強而又沉穩的男人,盡管他比自己大不幾歲,可是欒小雪從來感覺他比自己大許多,許多。她第一次麵對這樣的馬英傑,第一次知道官場的鬥爭是以流血為代價的,而且是實實在在的生命啊。


欒小雪的心痛了,也碎了。她伸手替馬英傑擦掉了臉上的淚水,繼續拍打著他的後背說:“馬英傑,哭吧。哭吧。你沒做錯什麽,你是好人,是好男人,真的。馬英傑,別那麽想。”欒小雪用力地抱緊了馬英傑,在他的耳朵如此安慰著。隻是欒小雪雖然這麽說著話,內心卻是無比地心酸。她盡管並不完全知道馬英傑的苦痛,但是她相信馬英傑沒有錯,馬英傑肯定是在站在他們這個階層說話,才突然被送到省裏學習。這個時候讓馬英傑離開,就算是欒小雪這個不懂官場的人來說,也能明白,究竟為了什麽。


馬英傑哭了好半天,酒也被哭醒了一大半,心情突然變得輕鬆多了,見自己和欒小雪貼得那麽近,那麽緊,體內又有火苗不斷往外吐著,冒著,身下的東東不聽使地翹首以待,似乎格外地迫切一般。馬英傑本能地把欒小雪抱緊了一些,欒小雪最先還隻是在盡量想安慰馬英傑,卻感覺下麵有硬物在頂著她,不由得臉一下子漲得通紅,心如小鹿一般地撞著,撞著------


房間裏一下子變得很安靜,兩個人急烈的心跳聲彼此都聽得很清楚,兩個人都怔住了,一下子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情形,就那麽緊緊地抱著,如塑像一般。


手機響了,突然而至的響聲,把馬英傑驚醒了,也嚇著欒小雪了,她猛地推開了馬英傑,轉身逃回了自己的房間,心跳卻還在撞個不停。


第212章


電話是司徒蘭打來的,馬英傑還在賭氣,把聲音拖得太長地問了一句:“蘭總找我有什麽事嗎?”


一句蘭總,把司徒蘭叫得煩躁起來,衝著手機就罵:“你就是頭豬,教不醒的牛!”


“少他媽的一個個在我麵前裝聖人,老子聽夠了。”馬英傑以為司徒蘭會安慰他一句,至少會如欒小雪一樣和他站在一起,沒想到司徒蘭一上來就是罵,馬英傑已經很心寒的,哪裏還能受得起司徒蘭的罵,忍不住也開口罵人了,而且一罵完,不等司徒蘭說話,“啪”地一聲把手機給掛掉了,不僅這樣,還迅速把手機關掉了,他想好好睡一覺,天塌下來也不想再理了!


馬英傑倒在床上,蒙頭睡覺。


另外一個房間裏,欒小雪的心還在跳個不停,她怎麽這麽慌亂呢?她明明就感覺到了馬英傑下麵的變化,她是真的感覺到了,難道馬英傑他,他-----


欒小雪不敢繼續想,兩個同處一室啊,如果真的心動了,欒小雪會極為尷尬和為難的。


欒小雪的手機這個時候突然響了,她以為是羅天運的,心跳得更加厲害了,她還是裝不住了。不過她用手撫摸著胸口,告訴自己一定要平靜,平靜。如果這個時候被羅天運知道她和馬英傑此時的情景,對馬英傑怕是更加不利的,這一點,欒小雪很清楚的。


欒小雪過了好一會兒才接電話,電話一通,對方就罵了一句:“都死了嗎?”


竟然是司徒蘭的電話,欒小雪很反感地皺著眉,想掛電話,可是司徒蘭又說了一句:“馬英傑怎麽啦?”


欒小雪見司徒蘭是關心馬英傑,把想掛電話的念頭給打消了,趕緊說:“蘭姐,你幫幫馬英傑吧,他挺可憐的,喝多酒,哭得象個孩子似的。我又不懂官場上的事,也沒能力幫他,求你了,蘭姐,幫幫他吧。”欒小雪低聲下氣地求著司徒蘭,這個時候,欒小雪想,司徒蘭有能力幫馬英傑,無論如何,她可不想馬英傑這個樣子的。


“你等他醒酒後,給我回電話!”說著,不等欒小雪說話,就把手機給掛掉了。司徒蘭這個態度,欒小雪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內心一直不安著。


欒小雪不敢再去看馬英傑,站在窗外,盯著窗外一浪又一浪的湖水發呆,她想給羅天運打電話,至少她應該為馬英傑說說話,求求情吧。可是,他從來不喜歡她參與官場上的事情,而且從來也不和她談官場上的事情,如果這麽冒然打電話的話,他會煩她嗎?會多心嗎?


欒小雪在房間裏來來回回地走著,她沒有人可以商量,滿以為司徒蘭會爽快答應幫馬英傑,可她卻把電話直接掛了。欒小雪要是就這麽沉默不語的話,內心極度地不安,馬英傑照顧她這麽久,而且吃住全是馬英傑在承擔,她又為他做了什麽呢?


這麽一想,欒小雪還是掏出了手機,撥通了羅天運的電話,好在羅天運在辦公室裏,沒有開會,也沒有陪客。最近,吳都環境不好,客人也少多了,當然了,老是出事,羅天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