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至178章(2/6)

準地招待外國人,誰給你們權利的?人呢,人去了哪裏?”


“是誰告訴你們這件事情的?”馬英傑問了一句。


“人呢?是不是聽說我們要來,躲了?媽的,有膽量公款大吃大喝,難道就不敢麵對我們?”其中一個似乎是領頭,望著馬英傑問。


“你們根本就不是邱家灣的人。”馬英傑冷著臉說了一句。


“我們是哪裏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竟然在這麽豪華的地方招待老外,那個老外有那麽重要嗎?居然拿我們的血汗錢招待別人。現在,請把門打開,我們要進去看,據說這個廳是整個吳都最豪華的地方。”又有人如此說著,他們隻能從門縫裏瞧瞧了裏麵,真正的場麵,他們也沒見過。


馬英傑已經明白了這幫人要幹什麽,而且這件事估計和李惠玲有關,隻是丁香此時卻不見人影,她們肯定以為是在這裏接待傑克先生,便讓這幫人來這裏見證豪宴是什麽樣子的,她這一招真狠啊。此事鬧到網絡上的話,定然又是極為搶眼的新聞。隻是這麽好的點子,李惠玲真的想得出來嗎?如果不是她想的,這個點子會是誰?冉冰冰嗎?


馬英傑這麽想的時候,後背還是有冷汗冒著。如果真是冉冰冰的點子,這女人真是無孔不入,太可惡了。現在,他得去麵對這幫沒頭沒腦的人。於是態度很果斷地說:“如果你們真是邱家灣的村民,請派代表,我帶你們去看,接待傑克先生是什麽樣的酒和菜,如果你們被授意而來,不是邱家灣的人,馬上給我滾,再不走,我就報警了。”


“你算什麽東西!”人群中有人喊,因為他們不認識馬英傑,而且馬英傑也不太像個大官的樣子,他們才不會把馬英傑放在眼裏,於是便有人朝著馬英傑圍了過來。


“你們果真不是邱家灣的人!”馬英傑喊了一句,馬英傑已經確定了這群人不可能是邱家灣的,如果是邱家灣的人,如果他們真的是為吃喝而來,肯定會派代表跟著他走的。可這幫人,根本就沒這個意識。馬英傑越這麽說話,這些人越惱火,他們撲空了就很生氣,又遇到這樣的一個莫明其妙的人,當然有火就會朝著馬英傑發。


“不是又怎麽樣!打!”有人喊,於是就有人動手,有人動腳,都往馬英傑身上砸著,馬英傑一邊喊:“你們不要亂來到!”一邊抱著頭去護自己的臉,就在這個時候,紅玉帶著一群保安了,保安衝了過來,去搶馬英傑的人,馬英傑被搶了出來,這幫人見勢就要開跑,保安想去追,馬英傑說了一句:“讓他們走吧。不過,你們最好馬上消失!”


領頭的一看架式不對,也知道今天是被耍了,趕緊招呼他的人撤。馬英傑讓保安下樓去,盯住這幫人,不讓他們再鬧事就行了。他趕緊回到了六零六包間,見門口也有保安,便對他們說:“你們都走吧。”


保安剛一走,彭青山竟然帶著一幫人來了,李惠玲聽到門外有聲音,走出包間,看到彭青山帶著人站在門外,問了一句:“這是怎麽啦?又有人鬧事?”


第176章


“總經理,您難道不知道這是怎麽一回事嗎?”馬英傑問了一句。


“馬大秘書長,你說這話什麽意思?”李惠玲冷著臉問馬英傑,她沒有想到今天設宴這麽簡單,而且又被羅天運掃了興致,正有氣不知道往哪誰頭上撒,見馬英傑這麽問她,正好要撒氣。


“李總經理,聽說這裏有人鬧事,所以我就趕了過來。”彭青山替馬英傑解圍。


“我們正在吃飯,你弄這麽一大幫人守在這裏,傳出去影響多不好啊。再說了,我見有人來鬧事啊。”李惠玲教訓了彭青山一句。


馬英傑不想再和李惠玲理論,因為這事要是被老板和傑克先生知道了,他也有責任,盡管今天的請客不是他安排的,可老板反複叮囑他,一定要保護好傑克先生調查順利,剛一來吳都就有人借故鬧事,好在沒訂在豪包裏,要是真的在豪包裏,不被人堵了一個正著嗎?


“彭主任,這裏沒事了,辛苦你們了,你們先走吧。”馬英傑示意彭青山帶人走,此時,高發利出也來了,一見彭青山把人帶到這裏來了,也趕緊說:“彭主任,怎麽人都到這裏來了?”


“秘書長,我聽人說有一大群上樓來了,我們怕出事,就上來了。”彭青山解釋了一句。


“他們已經走了。”馬英傑淡然地說了一句,“彭主任,你們也先走吧,這件事,以後再查。”說這話時,馬英傑故意看了一眼李惠玲,李惠玲冷“哼”了一聲,借故去了洗手間。


彭青山帶著一幫人走了,高發利馬上問馬英傑:“到底怎麽一回事?”


“高哥英明,今天沒安排在豪包,如果真在豪包,今天就要出事了。那幫人顯然是被人授意來堵門的,而且口口聲聲說是拿邱家灣的錢大吃大喝。顯然有人以為是在豪包裏請客,如意算盤打錯了。”馬英傑望著高發利說,高發利被馬英傑說得後背直冒汗,他今天確實是預訂了豪包,而且通知李惠玲的秘書丁香時說的也是豪包,後來羅天運堅持要在普通包間裏請客,上次是禮節,這次就是工作,工作就得按工作的規範來,不可能次次都大場麵的,而且現在三令五聲不能公款大吃大喝,還是要以節勤為好。再說了,傑克先生喜歡風俗性的東西,並不喜歡豪華和場麵。幸好老板提醒,要不今天非出事不可,他這個做秘書長的必定逃不脫關係,這麽一想,趕緊對馬英傑說:“馬英傑,謝謝你!”


“高哥,沒事了。我們進去吧。”馬英傑客氣了一下,因為高發利已經知道了,馬英傑衝到豪包時被人打過,紅玉發信息全告訴他了。這頓打是馬英傑替他挨的,可馬英傑反而寬導遊高發利,倒讓覺得這年輕人確實值得交往和信賴。


馬英傑和高發利坐定後,李惠玲來了,大家都如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