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至134章(2/6)

了欒小雪,他真的特別放不下她嗎?


司徒蘭一見馬英傑來了,問了一句:“又怎麽啦?”


“蘭姐,我們現在去一趟省城好嗎?”馬英傑有些不自然地看著司徒蘭問。


“又想利用我?”司徒蘭冷冷地盯住了馬英傑。


“蘭姐,你的事我搞定了。不過,老板說要去請盛雅玲記者來吳都作一次正麵的大型報道,想讓你去請。”馬英傑不得不說他的想法了。


“你自己去請啊,又扯我幹什麽。”司徒蘭一邊指示鍾點工,一邊損馬英傑。


“蘭姐,”馬英傑叫了一句,司徒蘭看著馬英傑,馬英傑示意司徒蘭去書房說話,司徒蘭愣了一下,還是跟著馬英傑走進了二樓的書房,一進去,馬英傑就把房門給關上了,這一關,倒讓書房的空氣又顯得很曖昧一樣,司徒蘭怎麽老是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容易曖昧起來。可馬英傑顯然沒這層意思,隻是他還是極為神秘地說:“蘭姐,你的事,我已經匯報給老板了,老板讓我去安排,所以,我們現在去省城見過盛大記者後,就去北京接孩子怎麽樣?”馬英傑的樣子,顯得很有些急切,好象他確實完全是為了司徒蘭一樣。


司徒蘭冷冷地笑了一下,望著馬英傑說:“馬英傑,我認為活在這世上,就會被人攻擊。要談戀愛,就會被感情傷。要找好人來愛,必然會被別人盯上。別寄希望於社會道德,一切外在東西都靠不住,最後能讓我們撐下去的,無非兩樣,要麽內心強大,要麽視而不見。說到底,心軟的不如心硬的。心硬的不如心狠的。心狠的不如沒心沒肺的。”


馬英傑想看司徒蘭,但是忍住了,司徒蘭又在發什麽神經的,好好的,又開始說這些教導性的話幹什麽呢?隻是他現在需要司徒蘭先去省城請盛雅玲,所以,隻好順著司徒蘭的話說:“謝謝蘭姐,我會記住這些的。”


“你記得住嗎?看你這德性,如此之急切,不就是為了那個野丫頭嗎?”司徒蘭直往馬英傑的內心捅著,馬英傑急了,抬起頭望住司徒蘭說:“蘭姐,你不要老是這樣疑神疑鬼地好嗎?真的是老板讓我去請省裏請盛大記者的,再說了,你不是想盡快把孩子領回吳都來的嗎?怎麽又成了我急切見欒小雪呢?”馬英傑一臉的委屈,他實在不明白司徒蘭到底要什麽。


司徒蘭正要說話,手機卻響了,她看也沒看手機,接了電話就問:“誰啊?”


對方說了一些什麽,馬英傑沒聽見,可是司徒蘭的臉色卻越來越灰白-----


司徒蘭掛掉了電話,對著正在幹活的鍾點工說:“下次再來幹吧。”說著,就去拿自己的包包,馬英傑已經感覺又發生了什麽,但是司徒蘭沒說,他也不知道怎麽去問。


鍾點工一走,司徒蘭對著馬英傑說:“我們走。”說著,人已經急匆匆地往外走,馬英傑問了一句:“去哪裏啊?”


第132章


“回北京。”司徒蘭頭也沒回,人的步子卻越來越快,馬英傑悶著頭跟著,一上車,司徒蘭就對小汪說:“把車子開快一點,去機場。”


小汪“嗯”了一聲,換轉車頭就往十三陵外奔去。


“蘭姐,怎麽啦?”馬英傑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司徒蘭一臉的著急,見馬英傑問她,罵了一句:“不說話會死人嗎?”馬英傑被司徒蘭搶白得滿是委屈,他現在能不說話嗎?他必須去省城請盛雅玲,他去北京幹什麽呢?


“可是,我們要去請盛大記者。”馬英傑不滿地嘀咕了一聲。


司徒蘭側過臉,不滿地瞪了馬英傑一眼,但是她還是掏出了手機,撥通了盛雅玲的電話,電話一通,司徒蘭便說:“盛妹妹,在忙什麽呢?”


盛雅玲一見是司徒蘭的電話,趕緊說:“姐姐,有段日子沒你的消息了,你忙什麽呢?”


“我結婚了。”司徒蘭說,馬英傑不由把目光轉向了司徒蘭,司徒蘭是不是要把自己結婚的消息滿世界宣布呢?她就真的那麽喜歡這個妻子的位置,當然了到了一定級別她就是名正名順的夫人了,是不是越是如她這般公主級的女人,越對夫人的位置有著天然的嗜好呢?


馬英傑不明白自己怎麽想到這一層麵,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司徒蘭是不會放棄這個位置的,而且她會陪著羅天運一路往前殺,一如他自己,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無論是幫凶也好,打手也罷,他已經停不下來。他竟然有點理解司徒蘭,司徒蘭又說話了,“妹妹,我現在可是吳都的市民,關於吳都的形象,我要替我老公維護,可是,我沒有妹妹的文彩,姐姐的願望還得幫妹妹的幫助才能實現喲。”


馬英傑終於明白司徒蘭為什麽要說自己結婚的事情,這女人,什麽時候都在給別人下套,而且她下套的功夫基本是張嘴就是,關於這一點,馬英傑不得不服。


盛雅玲在手機裏說了一些什麽,馬英傑不知道,掛斷電話的司徒蘭對馬英傑說:“我們去機場後,小汪去接盛雅玲。這邊接待的問題,你自己去安排吧。”說著,側過臉看車窗,不理馬英傑。


馬英傑不解地問了司徒蘭一句:“我也要去北京嗎?”


司徒蘭此時很想罵人,礙於小汪在車上,把再次湧起來的火氣壓了再壓,冷冷地側過臉望著馬英傑說:“你說呢?”司徒蘭的目光,司徒蘭的臉,司徒蘭的惱怒全印入了馬英傑的眼裏,他不敢說什麽,一邊“嗯”一邊點著頭,司徒蘭又轉過臉,不再看馬英傑。她現在心急如火,可是她需要帶著馬英傑,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多的秘密都在馬英傑眼前展示著,對於這個和自己有過肌膚之親的小男人,對於這個她滿以為是真愛的小男人,她始終恨不起來,始終也惱不起來。如果馬英傑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