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至126章(2/6)

了起來,不等路鑫波說話,吼了馬英傑一句:“還愣著幹什麽,和總經理打聲招呼,我們走。”


馬英傑被動地站了起來,望著還在吃驚的路鑫波總經理說:“路總經理,我們走了,您好好保重吧。”說著就跟在司徒蘭身後往外走。


司徒蘭和馬英傑一離開路鑫波的辦公室,他的手重重地砸在了辦公桌上,痛得他不由得“哎喲”地叫出聲音來,嚇得小安子趕緊走進來問:“首長,您沒事吧?”


“滾。”路鑫波把所有的火氣發在了小安子身上。


司徒蘭和馬英傑一出省府大院,馬英傑急切地問司徒蘭:“你找到了人為火災的人?”


“你就是一個大傻瓜,我嚇唬路鑫波的,看他那個樣子,我已經知道了,火災是人為的,而且香港領秀前程絕對是他兒子路明飛的公司,否則他不會這麽驚慌失措的。”司徒蘭哈哈地大笑起來,而且笑得蹲在了地上,半天沒起來。


馬英傑望著一臉得意洋洋的司徒蘭,他是笑也不是,哭也不是。這個司徒蘭野得讓他無語之極,可是她的這個方法管用嗎?馬英傑沒底。


兩個人上車後,司機小汪開車直奔吳都,在車上,司徒蘭說:“給你老板打個電話吧,說我們馬上到了。”


馬英傑趕緊撥通了羅天運的電話,羅天運上班了,可是頭痛死了,酒傷的不僅僅是身體,還是他這顆滿以為極為強大的心。他這兩天真的感覺自己疲憊不堪,而且承受著來自於方方麵麵的壓力。網絡上的罵聲如潮,還有那個胡八月的失蹤也讓他頭痛,因為已經有記者在追問胡八月的行蹤,他讓彭青山迅速查清彪哥的所有底細,彭青山還沒給他回複,而且孫紫娟給他的印象,越來越神密一樣,這女人在幹什麽,羅天運竟然一片茫然。


羅天運正在壓著身體和身心的雙重推殘,在陪調查團的同誌深入調查那個,那個安監主任李淵明還在細節上放大問題,抓著商場的消防問題不放,恨不得要把這些問題擴大萬倍上報一樣。


羅天運電話響的時候,李淵明又在拿商場外圍的消防不通暢說事,羅天運皺了一下眉頭,便閃到一旁接電話,他一看是馬英傑的電話,內心竟然竊喜了一下,趕緊壓低聲音問:“搞定了沒有?”


“董事長,讓您擔心了。一切順利,我和蘭姐在回吳都的路上,沒事了。”馬英傑在手機裏如此說著。


“好,很好。我知道了。”羅天運臉上終於出現了難得的笑容,而且突然感覺頭痛消失了許多,他掛斷了電話,快步走到了調查組裏,此時,李惠玲的手機響了,她也閃到了一邊,羅天運盯住了李惠玲,她的臉色越來越不好,而且越來越驚慌,羅天運故意問了李淵明一句:“李主任,這個消防問題,你打算糾結到什麽時候出結果呢?”


第124章


羅天運的話一落,彭易源的目光也掃了過來,他已經看到了羅天運接電話時的神色,還有李惠玲閃到一邊接電話的變化,風向變了?這是彭易源最直接和本能的反應,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他也會有麻煩的。他不相信他的大舅子在吳都地盤上活動,不會被關注到。這個大舅子真是個麻煩,讓他少攪和政府的事情,他偏偏不信,竟然連路老板身邊的記者也敢動,而且這一次動靜鬧得這麽大,他不相信羅天運會坐以待斃,羅天運能讓孟成林以自殺的方式出局,就絕對不是好招惹的人物。好在,這幾天,他還是相當注意,至少表麵上,他沒有讓羅天運為難,至如那個傻蛋李淵明較真,就讓他自己去收場。


彭易源想到這裏,主動走進了羅天運,對羅天運親熱地叫了一句:“莫哥”,叫得羅天運都有些不習慣,都有些別扭,不過他還是很快反映過來,也衝著彭易源笑了笑說:“彭弟,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莫哥,我現在就帶著調查組離開吳都,至如要定性成什麽樣結果,回省府後,隻要有結果,我會在第一時間給莫哥打電話的。”彭易源現在必須把這個人情賣給羅天運,他大舅子還在吳都的地盤上混著,萬一被羅天運手下的人抓住了,他是管還是不管呢?再說了,他在外也有不少花花事,真要讓大舅子捅到了老婆哪裏,後院失火的話,就太得不償失了。而且和羅天運這樣的人扯上關係,他也吃虧不到哪裏去。雖然官場一腳踏不了兩船,可是在利益麵前,哪個又不是能屈能伸呢?從李惠玲的臉上表情看,路老板都在妥協的事情,他這個總管還能翻出什麽浪來呢?


“謝謝彭弟。不過,關於胡八月的事情,我還想仰仗彭弟消解一下這個負麵影響,不知道彭弟可否幫為兄這個忙?”羅天運說得相當委婉,但是彭易源也清楚,羅天運在給他台階下,於是很感激地望了一眼羅天運說:“謝謝了,這個情,我記住了。”說完,迅速離開了羅天運,因為古慶明已經朝他們看了好一會兒。


彭易源剛想撤走調查組,李惠玲卻走到了古慶明身邊,兩個人嘀咕了一陣後,古慶明走近了彭易源,把他拉到一邊說:“秘書長,李總經理希望您今天拿出結果來,主要責任方是消防通道不符合要求,政府不作為才使得火災發生後沒得到有力控製的。”


彭易源不解地盯住了古慶明,難道是他眼力出現了問題?李惠玲的電話不是與火災有關?還是羅天運的表情在演戲?


彭易源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古慶明,古慶明看到他和羅天運在嘀咕,現在彭易源卻不回答,證明他的猜測是對的,於是對彭易源說:“這是首長的意思,秘書長看著辦吧。”說著,也不等彭易源說話,一轉身離開了彭易源。


彭易源沒有接到路鑫波的電話,此時確實為難了。他肯定不能打電話去請示路鑫波,萬一確實是路鑫波的指示,他不是自討沒趣,而且還容易被古慶明告惡狀。


就在彭易源左右為難時,李淵明又在一旁一驚一呼地說:“看看,這麽重要的地方,居然就沒有消防設備,這不明顯拿百姓們的生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