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至54章(2/6)

承認呢?


欒小雪這麽想的時候,就感覺羅天運的愛在體內流淌著,對於失去孩子的痛,自然減輕了不少。隻是當馬英傑把羅天運送到十三陵小區時,羅天運還是提前下了車,還是把欒小雪一個人孤零零地留在後座上,當她看著羅天運走進這個曾經失去貞潔的小二樓時,眼淚忍不住又一次落了下來。好在,羅天運已經走開了,好在,馬英傑是背著她,她在這個夜裏再一次的哭泣,除了她自己,無人看得見,也聽得見。


馬英傑把車子開進了六潤園小區,他扶著欒小雪進了電梯,當他打開彭青山借給他的房子門時,欒小雪不由得喊歎了一聲:“這房子真好,雖然沒有顧雁淩家的房子大,可是麵湖而居著,又得花不少錢吧?”


馬英傑是直接把欒小雪扶進主臥的,對著主臥告訴欒小雪:“這是你的房間,至如錢的問題,你就不用擔心了。再說了,雁淩說馬上要去秦縣投資辦廠,以後,你會賺很多錢的。”說著,把欒小雪扶到了床邊上,想幫欒小雪尚床。


欒小雪突然感覺心跳加快起來,趕緊說:“馬英傑,我自己行的。你去忙你的吧,我真的可以的。”


欒小雪突然的臉紅,倒讓馬英傑覺得很尷尬起來,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麽辦好。想想這一對不是夫妻的男女同居一室,也真夠為難的。


“欒小雪,你能行嗎?”馬英傑還是試探地問了一句。


“我可以的。”欒小雪自己坐在了床上,想等馬英傑離開。馬英傑卻又想等欒小雪睡下去再走,這樣他才安心去收集傑克先生的資料。


一時間,兩個人都對峙著,誰也不知道該怎麽辦好。整個房間的空氣都變得有些曖昧了,好在窗外起風了,一浪接一浪的湖水湧向了岸邊,馬英傑裝作去關窗戶,才讓欒小雪覺得安穩一點。隻是她想去洗手間,於是用手扶著床架站了起來,一步一步小心地往主臥外移動著。


馬英傑關完窗戶,一轉身,見欒小雪自己在小心地走路,嚇了一大跳,趕緊走過去,扶住她說:“你需要什麽,我來替你拿啊。”


欒小雪這才發現,她現在的狀況遠比懷孩子時要難得多。懷孩子的時候,她可以行動,而且大多數時間馬英傑忙於工作,是嫂子一家和她相處著。現在,她這身體的虛弱以及身上的傷口都沒有恢複,還確實需要與馬英傑很親密地相處。


“我,我,我想去洗手間。”欒小雪很有些難為情,可是她還是不得不說出自己的窘境。


馬英傑這才發現是自己粗心了,坐了這麽久的車,欒小雪也該去洗手間方便再才睡覺了。於是,馬英傑扶著欒小雪往洗手間走,當他把欒小雪送進洗手間時,欒小雪的臉已經漲得通紅,她實在是難為情到了極點。


馬英傑先把洗手間的馬桶擦了一遍,畢竟下午沒怎麽打掃,又放水衝了冰馬桶,才對欒小雪說:“好了,可以用了。我在外麵等你,你等會喊我,一定要喊我,別再自己逞強,知道嗎?”馬英傑裝作很大方而且沒事一樣望著欒小雪說著,說完,轉身替欒小雪關好洗手間的門,站在門口等欒小雪。其實他內心也覺得很有些尷尬,這麽近距離地和欒小雪接觸著,身體與身體的接觸總會讓他產生過電般的逃離感,這種感覺怎麽怪怪的,傷傷的。完全不同於欒小雪是孕婦的時候,難道是孕婦的時候,男人和女人之間就容易忽略到性別嗎?


馬英傑自己都覺得奇怪,可是無論他和欒小雪的身體接觸產生怎樣的感覺,她畢竟是老板的女人,而且應該算是老板很認真,很用心在愛著的女人,至少老板在他麵前已經公開展示了他對欒小雪的情感,這種情感不是裝,也不是作秀,在馬英傑眼裏,絕對是實在的。所以,他對自己身體產生出來的這種過電感,還是很有些驚慌的。


欒小雪也感覺自己和馬英傑這麽相處很不適應一樣,但是她沒有辦法,上完廁所後,還是在裏麵喊:“馬英傑,你可以進來了。”


馬英傑這才推開洗手間的門,去扶欒小雪。洗手間的空間不大,兩個人往裏一站,身體與身體距離得那麽近,而兩個人的手卻不小心碰到了一起,特別是欒小雪,驚得迅速往回縮著,臉在慌亂中,竟然貼近了馬英傑的耳朵,從她嘴裏呼出來的熱氣,一陣接一陣地打在馬英傑的耳朵邊上,暖暖的,又癢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