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外傳五 奈若何 此情已失(1/5)

月明星稀,今夜的無雙會尤其安靜。


一個戴著白色麵具的男人,卻是一身黑衣。他抱著那把長劍,坐在了房頂上,似乎是在看著那一抹殘月。


這個人,便是無月。


無月本應該是一席白衫,從來不曾換過,卻自那一日起,再也不穿白,而有了這樣黑色的打扮。


名字,便像是他的衣著一樣,改為影君。


一陣微風吹來,無月輕輕歎了一口氣,便閉上了眼睛。黑暗中,似乎還能夠聞到那一日殘留下來的血腥味,無明吐了的血,似乎已經融進了無雙會的每一個角落,長久以來,常常會讓他不經意的發現,刺痛他的心。


那一夜,真的讓人很絕望。


……


無月抱著已經失去意識的無明一路狂奔,氣喘籲籲之下,卻一刻都不敢停留。


無明的頭發正以他肉眼可以看見的速度逐漸變得蒼白,就像是被奶白色的月光同化了一樣。


她的身體輕飄飄的,無月越是抱得緊,便越是沒有任何真實感。


“無明,無明?咱們就快回家了,你要撐著,一定要撐著!”


也不在意無明是否能夠聽見,無月吼得竭斯底裏。月夜下,他白色的身影仿佛已不再飄逸,更多的,卻是若有似無的恐懼。


直到月色變得極其暗淡,披星戴月的無月才將奄奄一息的無明抱回了無雙會。


“她是怎麽了?”


那個人,明明就是她的女兒。可是無雙依舊是一幅雲淡風輕的表情。


“……我們碰到了那個密宗和尚,他知道怎麽破解無雙會掌門人內傳秘法之中的戾氣,師妹深受重傷……還請掌門人能夠救救他。”


話剛說完,無月噗通一下便跪在了無雙麵前。因為他低著頭,很是謙卑,並沒有看到無雙呆愣之後掛在嘴角的那一抹微笑。


再孤傲如你,終究還是為了一個女子,而臣服於無雙會了。


想到此,無雙忽然便站了起來。


“你把明兒,抱到前頭來。”


無月點頭,立馬照做。


無明剛被放到無雙的寶座之上,便痛苦地嚶嚀了一聲。無月以為是自己不小心碰到了無明身上的哪個傷口,動作極其輕柔,仔細檢查著她的身體。


這一切,都叫無雙看在眼裏。


“行了,你就在大廳內,替我兩護法。”


第一次,無雙如此爽快,不帶任何討價還價。無月想著,到底無明是她的女兒,骨肉相連,便也沒有多想無雙透露出來的不正常的仁慈。


無月剛轉過頭來,無雙便已經盤坐在位上,為自己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