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篇 再續前緣(大結局)(1/4)

允鎏此刻皺著眉頭,與玉風相輔相成,仗劍立在這一片世外桃源間,卻並沒有那個閑情逸致去欣賞這裏的別有洞天。他們周圍,已經被好幾個拿著長劍的白衣女子圍繞,雖然說這些女人的功夫平平,可是畢竟這裏是藥王穀,實在不是放肆的好地方。


“玉風,好好的,你怎麽就動起手來了。”


玉風折扇一收,帶著些挑釁意味對著站於眾女子身前的紅衣少女道。


“若不是她百般阻撓,我又怎麽會動粗?再說了,你不也跟著我打了麽?”


允鎏一皺眉,將佩劍收回鞘中,抱拳對紅衣少女行禮。


“多有得罪。隻是此番前來,實不願意鬧成這種局麵。隻是想找回妻子罷了。望這位姑娘可以通融通融,給咱們兄弟二人指一條明路。”


話剛說完,紅衣少女卻隻是冷笑一聲。


“說了多少遍了,沒這個人,咱們藥王穀從來就不收外人。別說一個外來女人,半個外來女人都沒有,走吧走吧!”


她說著,像個小孩子一般,急促地揮著手,在玉風看來,這分明就是在趕蒼蠅。


“小姑娘,說謊話可不是個好習慣。咱們可是有確切消息,知道她就在這兒。你這般阻攔別人夫妻相見,缺德不缺德?”


“你才缺德!你們全家都缺德!!誰說謊話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說謊了?告訴你,沒有!藥王穀從來就不收外人!!”


紅衣少女一叉腰,將玉風狠狠給罵了回去。不過她這話倒是果真是實話,沒有半句誑語。


玉寧的母親沈婉柔雖然是藥王穀棄徒,卻也還是藥王穀的人,這麽算來,玉寧自然也是穀中的人了。說沒有外人,確實一點也沒錯。


“哎呀,你是還沒打夠是不是?”


玉風生長在內城久了,哪裏碰到過這種刁鑽的小潑婦,折扇一開,又準備幹架。允鎏趕忙用手去攔,隻是紅衣少女那一邊,鞭子也已經甩了起來。


“芍藥!你這是做什麽?”


一聲斷喝,紅衣少女的氣焰立馬就短了半分。


她做賊心虛地回頭,果然見到慈心橫眉豎目地站在她身後。


“二師姐……”


“……身為藥王穀的三師姐,帶著師妹與外人打架,傳出去了,也不怕損了藥王穀的名聲?”


慈心走過芍藥身邊的時候,忍不住斥責了幾句。惹得這個小女孩更是羞紅了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