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愛恨交織(完結)(1/5)

站在無月與玉寧眼前的,是一黑衣蒙麵人。拿著的是尋常長刀,隻是因為泛著令人為之一涼的淩厲殺氣,月光灑在刀麵上,也有著些銀光。


靜謐的黑暗中,一黑一白冷冷對視。


他似乎沒想到,竹屋裏頭會有另外一個人。而這個人還在他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堵死了他的去路,不費吹灰之力。


此時此刻,這個刺客已經完全化身成了困獸,他知道,今日不殺出一條血路,難以逃出升天。


刀在霎那間劃破空氣,直奔而來。


無月一閃身,變戲法似的將玉寧又護到了另一邊,手指輕輕一點,似乎有些白氣似劍一般向黑衣人暴露的背心刺來。


黑衣人隻覺得背脊處有些涼意,條件反射拿長刀跨後一擋,叮當一聲,白氣消散。


原來,是劍氣。


自知碰到了棘手敵人的刺客,心有餘悸地回過頭來,嚴陣以待。


相較於黑衣人的緊張,無月反倒一派輕鬆。剛剛的幾個試探,已經讓他明白,對付這個不速之客,憑他真是綽綽有餘。或許他現在應該做的,是問出些什麽有價值的東西出來。


“這位兄台,深夜到訪尼姑庵這種清靜地,怕是不太好吧。”


無月忽然燦爛一笑,便將玲瓏思緒與自己真正想法都隱藏了起來。看得那個刺客又是皺緊了眉頭,實在是有些騎虎難下之感。


他默不作聲,隻是將長刀立於身前,站穩了的腳跟又稍微移動了一些。


無月看似是在閑聊,事實上已將他的這些細微的動作瞧在了眼裏。


這人是打算幹什麽?


發現狀況不對,逃之夭夭?


還是說準備做困獸之鬥,索性便將寧兒與他殺淨了再揚長而去?


若是前者,他倒是可以為這人大開門洞。若是後者,無月不得不笑他不自量力。


“喂,你倒是說說,你可還有同夥?”


無月思罷,又是戲弄一般問了這句話。這刺客說來也很是奇怪,剛才明明是沉穩得很。現下似乎又像是被無月玩世不恭的態度給激怒了一般,拋卻了剛才的冷靜直愣愣地變衝了上來。


使的刀法雖然簡潔卻招招致命,不僅向著無月,更是向著玉寧來的。


無月左躲右閃,雖然兩指一合攏,便有劍氣噴薄而出。每每卻都被這人給化解,不是他學藝不精,而是因為這人所擅長的便是守勢,況且無月也深知,即便這個刺客再可惡,他也不能讓他死在這兒。


因為寧兒是沒辦法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