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初戰紐約(二)(1/2)

名曰雷神宮的大廈位於美國紐約的天使街的末端,通常這個條路上鮮有行人,萬幸今天也是如此,從葉明他們激鬥到如今,幾乎沒有一個行人經過,所以大廈慢慢傾倒的時候,並沒有引起太大的騷動!


走在一地的死屍中,赤炎抬頭看了即將歪倒的大廈一眼,詭異地一笑,道:“不若我再給它加把勁,看他慢吞吞的倒下真不痛快!”隻見他把一直都是單手持著的業火刃改成雙手緊握,緩緩地巨過頭頂,作勢欲劈,隻是等了半天,也沒有見他有什麽動作。


站在他身旁葉明卻覺得赤炎氣勢不斷地攀升,幾乎達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步!他不停地把他先天獨具的火靈真火硬生生地灌注到劍刃上,再拚命地將其壓縮。此時再看那業火刃上,火焰已經變得如同實質的岩漿一樣,隱隱竟有流動之態,但是顏色全變得十分地黯淡,再沒有開始時候的血紅!但是,一股絕對地恐怖氣息從它散發出來,就連葉明都對這把業火刃感覺到了心驚。


當葉明覺得赤炎都無法再控製這把業火刃的時候,隻聽赤炎發出震天地吼叫,雙臂用盡全力,將兵刃脫手扔向大廈!但是再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扔出去的並非是整把劍,而是那柄細劍外麵用火焰形成的“劍刃”。這個奇特的“劍刃”裏至少灌注了赤炎六成的火靈真火,再加上為了壓縮這些真火而消耗的大量精力,待到它一脫手,赤炎頓時被打回了原形,手裏握著那把玩具一般的細劍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那“劍刃”朝大廈疾飛過去,眼看就要擊實,數百道指頭粗細的閃電遽然撕裂天空,並在瞬間合到一起,最後形成一道龐大無比的霹靂,端端正正地劈在赤炎拋出去的“劍刃”上,登時比太陽還要刺眼三分的光球出現在兩者相接之處,以它為中心,方圓三十米內的空間一縮,在短暫的零點幾秒靜止之後,無聲地爆開!大廈的全部玻璃在這無聲的爆發中化作了粉碎,地麵上被葉明同赤炎擊殺的數十具屍體在瞬間被燒成焦炭,甚至有的烘烘燃燒起來。


附近的地麵上、幾棟大樓相對的麵層全部變得焦黑,隱約有微微火光閃閃。


葉明摸了摸發梢,那裏竟然有了輕微的焦糊,他下意識地擋在赤炎的前麵,但是赤炎卻嘿嘿狂笑著一把把他推到一旁,笑罵道:“他媽的,別擋了老子看好戲,真是難得一見呐!”葉明這才想起來赤炎五行100火的那火靈之體,無論再厲害的火焰,他可都是完全免疫的!


葉明慚愧地搖了搖頭,赤炎卻伸手拍了拍他的肩頭,眼睛裏流淌出一股兄弟手足之情來!


再看那光球,爆開以後,閃電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赤炎的業火刃依然存在,並以比一開始更快地速度電射而弛!畢竟那裏擁有赤炎六成的真火,隻怕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五行上被完全克製的東西外,還沒有什麽可以直接將它化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