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雷神(1/3)

葉明雙手抱胸,很隨意地躺在沙發上,他對麵的,是沉思的芽白綠、一臉的金鑫恩和萬古玄冰一般的赤炎三個人。


芽白綠沉思了半天,終於開口道:“你從傑克那個異能者那裏了解到的‘雷神’這個組織,我也是知道的。表麵上,他是美國一個私人性質的組織,可是實際上呢……你是知道的,恩,他們有那麽一點點的官方背景——不過,真沒有想到,他們竟然膽敢光明正大的把觸角伸到中國這邊來了!”他頓了頓,仔細想了想措辭,又繼續說道:“雷神”這個組織,主要的任務是為“他們”招攬擁有異能的人士,估計他們也是注意到了水秀清的奇特體質了,畢竟她在美國生活了十來年的時間,被發現也算正常。


“什麽異能!”冰炎傲然一笑:“那群白癡美國佬所謂的異能人士,不過是在五行某一屬性上先天較為突出的特殊人群,而他們所為依仗的異能,僅僅是自身領悟到的最初級的一些本能!那麽一點點的實力,居然也敢稱神?井底之蛙,不堪一擊……不堪一擊呐!”


芽白綠尷尬地笑了笑,“說句實話呢,我們一直沒有把他們放在心上,即使是我們四個人中武力最為薄弱的我,也可以輕易地一個人掃蕩了他們整個組織——我覺得也沒有必要為了那麽弱小的一群垃圾而得罪美國政府,所以呢……”


葉明暗道:“恐怕武力最低的應該是我吧!”當初他利用自己的變態等級,以‘魄威’強行突破了芽白綠對他的心靈攻擊,以絕對的氣勢淩駕芽白綠、赤炎及金鑫恩之上,以至於現在眾人都以為葉明才是四個人中最強的那個。當然,葉明不會老實地說出事實的,他盯著芽白綠的眼睛,鄭重地道:“為了逼迫水秀清加入他們,她的父母全被他們掠去了,我必須幫他們救回來。”


金鑫恩拍了拍手,怪叫道:“你十萬火急地把我們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