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赤炎決(1/3)

遠在不過數百米外藝術係的教學大樓都在幻舞那一拳的餘波中抖上了兩抖,樓內的人在那個時間幾乎都是站立不穩、搖搖欲墜,甚至有人失聲大呼:“地震來啦!大樓要倒啦!大家都要死啦……”他自己喊著喊著就當了真,嚇得屁滾尿流(此乃真事,我上大學的時候,一次百米外鍋爐爆炸,班裏一個男同學居然以為是地震,嚇尿濕了褲子)。


如果是正常狀態下,這麽一點距離別說鬧了這麽大的動靜,就是幻舞在那邊大喊大叫葉明也感覺得到,隻是現在的他完全沉浸在“碧水靜湖”的玄妙境界裏,對身外發生的變故絲毫沒有察覺。


直到幻舞被痛毆,生命值急劇下降的時候,幻舞終於成功地再次建立了與他的心靈聯係,把自己剛經曆到的一切完完全全地硬塞進他的腦袋裏,葉明這才猛地醒悟過來,一時間來不及跟身邊的水秀清解釋些什麽,一把把她抱在了懷中,直接從五樓的窗台一躍而下,飛速朝幻舞的方向電弛!水秀清隻覺得是在坐雲霄飛車一般,風聲呼呼地從耳畔刮過、身體快速地下沉,頓時一種另樣的刺激讓她興奮地尖叫起來。


在幻舞那裏,湯姆傑克已經鬆開了彼此緊握的雙手,滿天飛舞的黑沙狂風也消失不見,隻見一隻高達三米左右、全部由岩石組成的人形怪物顯出身來,它的一隻巨爪正捏住幻舞的一隻胳膊,把她提在半空中。小丫頭全身上下滿是傷痕,衣服也變得有些破爛了。


湯姆道:“怎麽處理這個小妞呢?我覺得,有必要把她帶回神宮裏研究研究,她居然有那麽大地力量,而且還不具有任何特殊地體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個冷冰冰地聲音道:“是麽,我倒覺得,有必要就在這裏把你們解剖一下,研究研究你們膽子是什麽東西做成的,居然膽敢如此傷她!”


人未到,聲先至,隨後就是一絲極細的冷光一閃,那個岩石巨人瞬間被一刀劈成了兩半,操縱它的湯姆頓時受到魔法的反噬,一聲悶哼,張嘴吐出一小口鮮血來。岩石巨人失去了他的魔力輸出,頓時解體,盡化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