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怪力少女(1/3)

麵對著強敵,小丫頭沒有一絲地恐懼,反而興奮地大笑道:“好刺激好刺激!”


再不用什麽廢話,幻舞輕輕拿開嘵嘵的小手,雙腳在地上由慢轉快做著原地踏步。眨眼間,快速踏步已經讓她的雙腿達到了肉眼幾乎不能見的程度,小丫頭高聲叫道:“嘿嘿,我來拉!”


她雙腿飛快地在地上登踏,平舉著雙手朝傑克撞去。


幻舞小丫頭雖然現在等級和屬性數值高的離譜,但是她並不會任何攻擊性的技能,唯獨用蠻力解決問題啦!


由於距離傑克不過數米,在她那恐怖的速度下,幾乎沒有用上0.01秒的時間就衝到了傑克的身旁,這個打扮超級前衛的美國人腦袋裏還沒有來及思考,就被幻舞一下撞了個正著,他隻覺得仿佛被輛火車撞上了胸口——也幸好他從嘵嘵扔出紙團開始就在自己身體四周布上了他最強的颶風護盾,才讓傑克沒有當場被小丫頭推扁了胸腔,可即使如此,傑克也象一枚從炮膛裏發射出去的炮彈一般直衝青天,眨眼間消失不見。


“嘿嘿,搞定!”幻舞嬌憨地一笑,伸出兩跟手指對嘵嘵做了個勝利的手勢。嘵嘵揉了揉眼睛,似乎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是真實的——也難怪,作為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她如何能理解這一幕?


相反,見到傑克被小丫頭撞飛得無影無蹤,湯姆卻是一臉地平靜,他就象自言自語地說:“哦,混蛋傑克,這下你該不會小瞧了中國人吧?我早就跟你說過,中國人,很神秘!中國功夫,很厲害!”


感情這個家夥把幻舞撞飛傑克那一下子當成中國功夫了。不過也不能怪他,除了用中國功夫來解釋外,他怎麽也不能理解那個小丫頭會擁有如此巨大的力氣。想想幻舞那麽小的個頭,那麽瘦弱的身體,怎麽也不可能撞動膀大腰圓的傑克呀!在他的意識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