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⑩鐵哥們兒(1/3)

看著水秀清略帶惶恐的接著那捧玫瑰,葉明微微一笑。早在他出發自前,就對她做了最詳細調查,估計現在的葉明比水秀清還要更了解她自己一點呢,所以他的每一個舉止動作、行為言談都是針對著水秀清的喜好而來呢!


葉明拍了拍手,把教室裏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他笑道:“現在呢,我再為大家表演一個魔術!歡迎捧場哦!”嘴巴裏雖然說是為大家,但是眼睛卻充滿深情地盯著水秀清。仿佛天地間全是黑白,隻有她才是唯一的色彩一般!


金鑫恩自然第一個狂笑著拍手為自己的兄弟叫好,其他的同學也因為葉明最初的一刀碎課桌的表演而對他注意起來。


隻見葉明手在背後一個虛抓,變出了一塊超大的布來,他用布把那堆整齊的木片蓋了個嚴實,他微笑著說道:“現在呢,我需要請一位美麗的小姐為我的表演增添上最關鍵地東西!”


他幾步來到水秀清的麵前,學足了西方騎士的架勢,單膝跪地、一手抬起,溫柔地問道:“美麗的公主,你願意為我的表演增添上最大的亮點麽?”


水秀清微微呆了一下,她從來還沒有象今天這樣在一個男孩的麵前失去主動過呢!見到她的猶豫不決,金鑫恩這個識趣的兄弟猛拍著桌子起哄道:“答應啊!答應他!快啊……”剛才被金鑫恩搭訕的女生首先站在金鑫恩的一邊,幫著他這個不良老師起哄,很快的全部的十來位女生都跟隨他們開始了尖叫。


眾女生的支持,讓水秀清的腦袋猛地眩暈了一下。擁有碧水靜湖心法的葉明很及時地抓住了這個契機,他輕挽水秀清的小手,硬拉她站了出來。


葉明微笑道:“我的公主,你隻需要對著這塊布輕輕吹小一口氣就好啦!”


完全喪失自我意識的水秀清羞紅了小臉,抿起紅唇小小地吹口氣。葉明哈哈幾聲大笑,攙扶著水秀清坐下,暗中用手指在她手心裏微微地劃了幾個圓圈下,原本就有點羞紅的小臉頓時變得如同一塊血紅色的抹布一般!


這個時候,葉明微笑著對大家道:“那麽,到了我們最關心的一刻了,究竟我的魔術最終會不會成功呢?現在,那個結果就要出現在大家的麵前了,請跟著我來倒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