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我是你的新同桌(2/3)

!”


聽他說的一本正經的樣子,葉明在心底狠狠地對他豎起了中指,暗暗罵了一聲:“衣冠禽獸”。


金鑫恩又拍了拍葉明的肩膀,道:“這是我的兄弟,親生的弟兄,他的名字叫做東方葉明,不要問我為什麽他跟我不是同一個姓氏,因為我也很奇怪——當然啦,你們隻要知道,他很帥而且他很厲害,這樣就足夠啦!奉勸在座的女同學們,找老公的話呢,不得不說,一定要找老四就對啦!”


葉明現在雖然才不過18歲,但是由於過早地踏入了社會,所以外表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再加上最近連番遭遇,他的意識早就脫離了普通人的範疇上升到了一個較高的水平,他整個人就象鑽石一般閃耀著光芒。即使是站在那裏不做任何動作和表情,也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用人中龍鳳來形容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班級內十二名女生的目光,倒有十名被他吸引。


金鑫恩淫笑著對葉明道:“老四,你呢,自己找那個合適地位置坐下吧,我可要對每個學生都進行了解一下,畢竟作為他們的輔導員,我的心裏還是有那麽一點點地壓力呀!所以呢,我一定要盡可能地多與他們交流!”


葉明從進來後,一直在觀察他們此行的最根本目標——水秀清,聽到金鑫恩的話,就準備朝她走過去。腳步還沒有邁開,隻見金鑫恩已經飛快地跑到第二排一個漂亮女生麵前,一張嘴就是原形畢露:“嗨,這位同學,你幾歲啦?三圍是多少呀?家庭電話號碼是幾號呢?敢不敢吃青椒呀……”


葉明在眾人的注視下,大步走向水秀清,他就向問自己的女友一般,溫柔地對水秀清問道:“我坐在你身旁的這個位置上好麽?”


水秀清一楞,但她很快地就回過神來,眨了眨眼睛把葉明的問題踢給了她的護花使者:她微笑著指著身旁身材魁梧的男同學說道:“隻要他願意,我可沒有什麽意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