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大水衝了龍王廟(1/3)

夕陽西下,血紅色的紅光籠罩大地。這棟被鋼鐵柵欄包圍起來的小別墅,看起來特別地陰森恐怖,金楠貴隻覺得仿佛來到了恐怖電影裏的吸血鬼古堡前一樣,他看著緊閉的大鐵門,咕咚一聲咽了口口水,那聲音卻又把他嚇了一跳,隻讓他打了個激靈冷顫。


“水菱兒,我們回去吧,好嗎……”


芽白綠送給葉明的這處別墅初建於六十年代末,雖然經曆了數次翻新維修,但是看上去還是蠻古老的,而且後花園長年缺少人工護理,花花草草肆無忌憚地長滿了方圓百十米,各種景觀物品在綠葉和無數藤蔓的纏繞下,擺成希奇古怪地造型。尤其現在可是傍晚時分,天色漸黑,杜軍又特意斷掉了外部所有的照明用電,這樣的環境對於小朋友來說殺傷力還是蠻大的。


水菱兒翻了個白眼給他,不屑地說道:“哼哼,還沒有進去就怕成這個樣子了,真不象個男人呐!就你這樣,還想追我呀?哼哼……”


金楠貴把牙一咬,提了提褲子就推開了沉重的大門,不過呢,身後那隻手卻緊緊抓住水靈兒的書包帶兒。


沒有想像中恐怖的古堡大門被推開的響聲,看起來沉重無比的鐵門應手而開。兩個小屁孩惶惶不安地,一步一步小心朝房內走去。


幻舞跟嘵嘵看到兩個小學生搞笑的表情動作,頓時笑得花枝亂顫,就連許露也不禁宛爾。葉明嘻嘻一笑,道:我變個魔術來給你們看看吧!他手從背後取出拳頭大的一疙瘩黃泥來,隨手捏成兩三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放在身旁的桌子上。


從他說變魔術起,三女一男的眼睛就緊緊盯住了葉明,但也沒有看出他是從哪裏拿出的黃泥來。當然了,葉明的動作是瞞不了幻舞的眼睛,不過呢,小丫頭也是蠻有興致地看下去。


葉明微微一笑,故意朝那塊泥巴上吹了口氣,然後一拍巴掌,頓時,這個泥塊仿佛有了生命,抖了抖站起身來。隻是葉明的手藝過於拙劣,這個小家夥似貓象狗又若豬,怎麽看都可以被列為四不象。


葉明道:“狗狗,你去給我去逗逗那兩個小朋友!泥捏的四不像居然發出了”汪汪叫聲,從桌子上猛往地上跳去。許露嚇得掩口驚呼:那桌子至少也有1米多高吧,這隻泥巴做的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