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寶石很瘋狂(下)(1/3)

不可否認,葉明見到小丫頭現在的模樣後,心髒是一個勁的狂跳!他根本沒有想到幻舞這個家夥居然還會有如此誘人的一麵,直過了老半天才讓那過分興奮的心正常起來。


這個時候,他發現身旁的金鑫恩更是不堪,張得老大的嘴巴中,口水是不停地流啊流,流淌過那件價值數十萬金的唐裝後,在地上留下很大一攤痕跡。不過,這小子可不是被幻舞的姿色所吸引的,他的眼珠,完全就變成了個那個巨大鑽石的倒影了!


再回頭環顧四周的顧客,隻見幾乎所有人都陷入了石化狀態!


金鑫恩呼哧呼哧喘著粗氣,他喃喃問道:“幻舞……表妹,這個鑽石哪來的,雖然她還沒有經過最終地打磨跟切割,但是不得不說,她太美麗了——我這輩子,還沒有見到過如此美麗的存在……”


葉明這才想起來金鑫恩這個家夥也是寶石狂熱發燒友,由他那件寶石裝可見一斑。原本葉明還有點質疑這個鑽石真實性,他是不知道怎麽辨別鑽石的真偽,不過金鑫恩這個家夥肯定不會搞錯的。


幻舞看了看金鑫恩一眼,又扭頭打量一下周圍人的癡迷目光,她緊緊地把寶石抱在懷中,緊張地說:“這可是我的,才不給你吃呢!”


金鑫恩眼前一黑,他真活的如此失敗麽?怎麽被小丫頭說得好像一個搶小朋友棒棒糖的壞娃娃一般!


就在這個時候,旁桌的那個“堂堂新月商貿地營銷科長”很誇張地笑了兩笑,對他那漂亮的女伴道:“哼哼,瞧那個爆發戶,居然拿塊破玻璃來騙女孩子,難道他不知道麽,最大的那顆非洲之星第Ⅰ,也不過530.2克拉呀!”


說到這裏,他從懷中掏出個小盒子來,打開後送到他那女伴的麵前,“達令,嫁給我好麽?這是枚70分F色的‘真正’鑽戒,代表著我對你無盡的、最真誠、最美滿的愛……”話語中,還特意把‘真正’兩個字咬得特別地清晰,說話的同時,還不免得意洋洋地掃了幻舞兩眼。如果沒有這個兩眼的話,他今天花血本而策劃的求婚無疑很成功——但是,千不該萬不該他惹到了連葉明、金鑫恩都不敢得罪地小丫頭!


幻舞一雙大眼睛眨呀眨,隨手把她那顆寶貝大鑽石丟到葉明的懷中,蹦蹦跳跳就來到眼鏡兩個的桌子旁邊,她很乖巧地道:“姐姐好漂亮哦,被人求婚哇——好幸福!對啦,可以把戒指借給我看看嗎?我很想知道什麽樣才是真正的鑽石哩!”


眼鏡微微一笑,故作大方地把戒指連盒遞到幻舞的麵前,不過,他可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個美麗的小丫頭,生怕她拿到戒指後拔腿就跑呢。


小丫頭似乎很好奇,拿起戒指仔細看了看,又嗅了嗅,最後把戒指上的鑽石放在小嘴裏咬了咬,紅唇張合間,一陣令人頭皮發麻的玻璃炸裂聲響起,那顆可憐地鑽石被她咬了個粉碎。


她象嚼吃炒豆子一般格格嘣嘣嚼了一會,咽下去,最後還餘意未盡地舔了舔嘴唇,道:“嘻嘻,姐姐被這個壞男人騙啦,才不是什麽鑽石戒指呢,不過是人家小時候常吃的冰糖嘛!”說完,把戒指空環丟給眼鏡,又吐了吐小舌頭,蹦蹦跳跳跑回葉明的身邊。


眼鏡頓時傻了眼,過了半天才狼嚎道:“天哪!我積攢了兩年薪水才買來的鑽戒呀……”


葉明看著捧著大鑽石美滋滋舔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