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寶石很瘋狂(上)(1/3)

“呃——”幻舞一邊拍著小肚肚,一邊慢吞吞地跟在葉明、金鑫恩等人的後麵,雖然外表上看不出這個小丫頭腹部有什麽變化的模樣,但是,她已經吃得很飽啦!


葉明回頭對金鑫恩道:“老三,你太狡猾了吧!你所謂的‘寶石庫’,難道就是存放瑕疵寶石的車間麽?雖然我不是很懂寶石,但是那些比米粒還小的鑽石、還有那些質地斑雜的彩色石頭,怎麽看也都是垃圾吧!我剛才還有點奇怪呢,你竟然舍得把大把大把的寶石白白地送給別人!”


金鑫恩尷尬地看了看幻舞,見她沒有對葉明的話恍若未聞,這才放下心來。他低聲說道:“老四,你不要說得那麽大聲嘛!不得不說,幻舞她是外人麽?她是我們地表妹呀!而且,隻要讓她吃得高興,難道你一定要拿來大把大把最純淨、最大顆的寶石才可以麽?不得不說,雖然麵包很好吃,但是小米熬成的粥也是很好喝嘛!”


葉明上前拍了拍金鑫恩的肩膀,嘿嘿笑道:“恩,恩,我是知道地,哪怕是切割寶石剩下的廢屑,在你金總的眼裏,也都是寶貝啦!幹脆地跟弟兄我說實話啦,你拿那麽多‘寶貝’出來,到底有什麽居心呢?”


後者赧然一笑,這個很少出現在他臉上的表情,隻讓葉明看傻了眼。金鑫恩附在葉明耳邊道:“那個呢……嘻嘻,我想你老四是已經看出來啦,我是很喜歡月月啦,不過呢,似乎月月更喜歡你——幻舞表妹也是很喜歡你的,不得不說,按照表妹的性格,是絕對不允許別的女人在你身邊地,加上我給她添點料,這樣我就很放心啦!不得不說,你沒我有錢,還沒有我長得帥,更沒我那麽有內涵,為什麽她們兩個大美女都會看上你呢?”


葉明哈哈一笑:“因為我是主角!”他說話聲音一直都是放在正常的程度,他可是清楚得很,在小丫頭那變態的聽力下,聲音壓得再小也不會瞞過她地。


後麵的小丫頭吃飽喝足了,正沒有事情做,聽到金鑫恩的竊竊私語不禁眼珠一轉,她蹦蹦跳跳跑到葉明的身邊,掏出手機來就直接撥通了古家二小姐古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