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虛張聲勢(1/4)

古家二小姐被金鑫恩找來四、五個漂亮少女作陪,幾個女孩嘰嘰喳喳堆在一起不知道談些什麽,讓古月月變得眉飛色舞的,把葉明跟金鑫恩都忘記了。當然,這肯定就是金鑫恩特意安排所要的效果了,那群作陪的少女之中,至少有三個都是葉明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據說是什麽什麽清純玉女之類。


金鑫恩這個主人偷偷帶著葉明,東拐西拐的卻也不知道到哪裏去。反正葉明也不擔心,他清楚地知道金鑫恩對他是沒有一點點的惡意,而且竟然有點親近在裏麵,這真讓葉明百思不得其解了。按理說,這個家夥似乎很是暗戀古月月,而那個古家二小姐貌似有點喜歡他葉明呢,從這說點來,他們兩個男人之間不應該是情敵的關係麽?


葉明現在雖然不是非常之強,但是他那變態的等級在那裏擺著啊,所以很輕鬆地就通過靈魂光環仔細地看了金鑫恩地屬性,那結果自然是讓他幹巴巴地咽上兩口口水,狠狠地嚇了一大跳!


除了敏捷數值較少不上三位數以外,金鑫恩擁有對葉明絕對壓倒性的力量值、活力值和魂力值,即使葉明所有後天屬性的數值都加在一起,也沒有他三項之中任何一個數值多!不過,葉明卻絲毫不怕他,金鑫恩的力量再強,他能打得到麽?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幻舞的特別指出下,葉明才發現金鑫恩這個小子的五行屬性竟然是金100,而其他四項屬性皆為0。這不得不讓小丫頭又差點當機了!


要知道,整個《幻愛》遊戲裏,沒有一種物品和生命體不是由五行屬性構成的,而且至少是同時兩種五行結合在一起的,五行之間,相生相克,相輔相成,根本沒有也不應該存在單屬性五行的生物!


幻舞一口氣把所有地原因都歸結到了葉明的身上,都怪他這個大“病毒”的原因,才讓有NPC發生了變異。葉明自然是揉揉鼻子,竭力反駁了,就在兩人爭吵間,金鑫恩已經帶領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