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老虎不發威,不要當成大病貓(1/3)

方雷勝麵色發青,死氣沉沉地坐在家中的小書房裏,自從他那寶貝獨子方梅森被人劈成兩片爛肉之後,他就一直沒有開心過,這不,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更讓他頭疼的消息。


被他軟禁起來的柏清等三個鬆門門人,也不知道被誰人在食物中下了毒,早上一個傭人去送飯的時候,發現三個人有兩個倒是死得不能再死,就連身體都變得跟塊石頭似的了。剩下還有個叫做柏明的,雖然沒有死翹翹,但眼看隻有出的氣沒有進的氣半死不活的了。不過,好像跟他練得功夫有關係似的,根據專家醫生的判斷,毒性並沒有完全侵蝕內髒,如果全力搶救的話,還是有救活地可能地。


方老爺子考慮再三,把手一揮:三個鬆門弟子連同幾個知情的下人一起拉出去直接送火葬場火化了吧!


畢竟人是在自己家裏被毒殺的呀,方家絕對脫不開幹係,鬆門,方家可是得罪不起!鬼曉得那些亡命之徒能做出什麽無法無天地事情來?方雷勝很幹脆地把三個人的死,連同他那苦命地兒子,一起把罪責推到暗舵的身上好了,反正暗舵跟鬆門不是死對頭麽?多添上幾天人命隻怕也是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不過呢,方雷勝顯然把鬆門當成一隻傻鳥啦,當初鬆門明的派出了柏清柏明等三人來正陰,暗地裏當然也有不少人隨行。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你想啊,那柏清三人雖然武力強橫,但都是久不聞世事,變得不是很通人情,隻不過是絕好的打手,要他們來辦事,沒有一個真正地領導人行麽?


所以,當兩個鬆門子弟的屍體加上一個半死人在火葬場中還沒被推進高溫火爐的時候,就被悄悄地調換了出去,那柏明雖然名字音同薄命,但是卻十分長命呐,在鬆門秘藥加上醫道高手的超級組合細心調理下,沒有多久就恢複了正常地意識。


當然了,這一切,方老爺子方雷勝是絕對不會知曉的。老頭子正悠閑地捧著一杯“杏兒紅”裏頂級飲料“杏芽綠”,一邊淺淺地飲著傍晚茶,一邊欣賞著舞台上兩個美少女曖昧地舞蹈。雖然他年齡是大了點,某些功能退化了一點,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說得通俗一點呢,叫做好色之心,是不分年齡性別種族膚色地!


不提這個好色老頭在那裏偷偷地流口水,就在這個“杏兒紅”內的另一個角落裏,一個少女正在吹胡子瞪眼地用力搽洗著手中的酒杯,不過看她那個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