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黃山鬆門(1/3)

方雷勝一手輕拂頜下白須,微微沉吟道:“這具屍體麵色青紫,全身處處都是焦黑,須發倒立,一定是古家那二小姐用防身電棒下的毒手。不過以她的身手,即使是偷襲得手也屬異常了。看他死時麵色驚恐,似乎是見到什麽令他難以置信之事,心神失守之下,才讓那二小姐得施辣手。”


“或者是不經意之中,被月月偷襲致死,才麵露驚容?”方梅森插口道。


“嗬嗬,梅森啊,作為一個武者,尤其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無一刻不時時警惕在心,怎麽可能讓一弱質女流順利偷襲?”方雷勝搖搖頭,腦袋上寸許花白的頭發在空氣中隨之而動,但是給人感覺卻象是用鋼筋水泥鑄就在頭顱上一般,沒有一點須發應有的柔軟。“不過呢,你不是習武之人,所以判斷失誤也怪不得你。你說說看,這個屍體呢——是叫做馬魁吧?”


方梅森上前兩步,走到屍體的近邊,蹲下身體仔細地察看。


“這一刀似乎也是趁馬魁不注意時,從肩頭劈下至股間,幾乎將他剖成了兩片,可見施展此人力氣很大;馬魁身高近兩米,此人可從肩頭劈下,那麽一定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壯漢了!而隨同馬魁一起前去的夥伴見他被人偷襲而死,失神驚慌之下,才被月月的電器得手。月月與此人配合如此默契無間,可想而知那人正是那古家大少古力,那個家夥身高可不下馬魁……”


“哦哈哈哈……”白發老頭手掠著胡須哈哈大笑起來。


方梅森不知道他老爸是什麽樣的心思,還以為自己分析到了點子上,也是麵帶微笑。


“你仔細看看檔間,這裏分明還有一處創傷,如果要說偷襲的話,此處男根一定是首先遭受偷襲的地方了!再者說,你看他全身都是泥汙,一定是在遭受偷襲後,被偷襲者趁病取命。可是就連如此也沒有能讓馬魁喪失反擊能力,說明偷襲者肯定不擅長搏鬥,也絕非巨力之士;看那馬魁靴底粘有血跡,分明是偷襲者被他擊倒後,瘋狂地踐踏形成。那偷襲者也是趁馬魁喪失警惕後,一刀從肛門而入,再從胯下鑽入背後而出,借起身之力一刀劈開。那麽,這個人還會‘身材巨大’麽?嗬嗬……不過呢,最後一點你倒是分析對了,馬魁的夥伴見其遭到偷襲致死,才失神慌亂,讓那古家二小姐得手。殺害馬魁的凶手絕非古家大少,但是定是那二小姐熟識,這才配合默契。”


這個方雷勝娓娓細談中,竟將葉明那拚命救美一戰說的大致無錯,看來此老雄居方氏聯合企業魁首數十年,絕非偶幸啊!


方梅森臉上的微笑瞬間消失不見,換上了滿臉的尷尬。但那是他親老子,縱使他滿心的不滿,又能怎樣?


老頭低頭沉吟片刻,突然道:“給鬆門送個信去,就說他們的門人在這裏慘遭毒手,凶手乃暗舵之人。”


“黃山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