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連升三級(2/4)

br>


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發生了!


在馬魁把注意力從他身上轉移走的時候,應該陷入昏迷狀態的葉明突然有了動作,他的手裏眨眼間多出了一把菜刀來,並以閃電般的速度把刀猛捅進馬魁的肛門裏,然後遽然起身,從馬魁的胯下鑽到了背後,刀也隨之而動,在後者的背後劃出了條完美地曲線,一道從屁股上到肩膀上深深地恐怖刀痕很順利地被他製造了出來,大量的鮮血仿佛冬天被凍炸裂的自來水管,瘋狂地噴射起來。


葉明可是個你拿腳把他踢倒,他就會拽住你地鞋帶摔你一個跟頭的主兒,原本並沒有打算對馬魁下如此重手的他,但是當遭受到馬魁瘋狂踐踏之後,腦袋一熱就衝動了起來!這柄菜刀,原本是葉明家用舊的廢棄品,不僅鏽跡斑斑,而且還有幾個明顯地缺口。


馬魁難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眼前的一幕讓他仿佛覺得是在夢中一般。但是身體因為大量失血所導致的軟弱無力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的,他的身體一軟,象堆爛泥一般癱倒在了地上。


被馬魁的熱血澆得劈頭蓋臉的葉明屹立在那裏,一手抹了把臉上的鮮血,一手提刀,仰臉朝天大笑起來,整個就如同地獄裏冒上來的鬼怪一般無二。


打他從幻舞小丫頭那裏得知到自己竟然不過是一個遊戲裏的NPC後,他的心理就有了一點點的扭曲,變的不正常起來。換作今天早晨起床以前的葉明,打死他也不敢把刀子拿來戳人,更何況一刀把一個活生生的人幾乎剖成了兩半。現在的他,隻覺得那個叫做馬魁的壞蛋,和自己經常玩的遊戲裏,被自己殺來砍去的奇形怪狀的妖魔鬼怪沒有什麽兩樣了,所以滿心淨是戰鬥勝利後的歡喜。


此情此景落在月月二小姐的眼睛裏,小妮子沒有絲毫地害怕,反而從那對大眼睛裏冒出了無數閃亮地心型小星星來!她這個千斤大小姐何嚐見過這樣的男人?一種莫名地情緒悄悄地在她的心裏產生了一點點小小的萌芽。葉明嗜血的模樣也略為感染了她,她從一個深紅色法國產手工製造的小挎包中,悄悄地掏出了個小丫頭來,按了兩按,又握在了手中。


一個充滿磁感地男低音突兀地在葉明的腦袋中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